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安全隆乳讓妳擁有自信

瀏覽:303      發佈時間:2012-08-14 21:47:00 Share |

  安全隆乳手術一直都是女性朋友信賴的美容手術,為了讓更多的女性能進一步的瞭解安全隆乳美胸的可靠性,我們針對手術的過程做一個詳細的剖析,讓愛美的女性在面對手術時更加的胸有成竹。 
安全隆乳手術可在乳房下部皺褶,乳暈周圍或腋下皮膚做切口。如果切口在腋下,通常用一個內窺鏡來擴大手術視野,內窺鏡有時在乳房下皺褶處切口時也用。通過切口,醫生淨分解出一個腔隙來放置植入物,植入物將放在以下兩個部位之一。 
除了討論您乳房的形狀和大小之外,醫生在安全隆乳手術過程前將首先確認您的身體是否健康,雖然手術通常看來是安全而可靠的,但任何在麻醉下進行的手術都存在危險性。感染、傷口癒合不良、某些藥物甚至吸煙均可以成為醫生決定不為您進行手術的原因。 
醫生將在局部麻醉下施行手術。安全隆乳手術可在乳房下部皺褶,乳暈周圍或腋下皮膚做切口。如果切口在腋下,通常用一個內窺鏡來擴大手術視野,內窺鏡有時在乳房下皺褶處切口時也用。通過切口,醫生淨分解出一個腔隙來放置植入物,植入物將放在以下兩個部位之一。優點是胸肌不會摩擦植入物,這樣就能較適度地保持乳房植入物的原來形狀。 
您需要一個較長的恢復期,在安全隆乳手術過後,在傷口未完全癒合前,您將感到舉手困難,醫生將建議您在早期盡可能限制手臂運動,否則會造成植入物的移位或更快地出現畸形。手術一般需1小時左右,恢復時間通常是短暫的。術後無須住院,即可回家。安全隆乳手術過程非常簡單,讓妳沒有風險的擁有美麗乳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