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愛吃乳酪蛋糕 乾脆自己做 創品牌 主廚都讚

瀏覽:523      發佈時間:2012-10-16 16:26:34 Share |

 

花蓮創立乳酪蛋糕品牌的邱瓊瑩表示,就是因為和女兒都喜歡吃乳酪蛋糕,所以乾脆自己拜師學藝,經過幾年的開發,推出健康無負擔的乳酪蛋糕,同時她很有勇氣的以自有品牌推出,口感不但獲得五星級飯店主廚的推薦,更已經在花蓮有了粉絲。

以「優加比」創立乳酪蛋糕品牌的邱瓊瑩,當初只是因為自己和女兒喜歡吃,後來就乾脆自己向知名烘焙師傅拜師學藝,因為住在花蓮,長期在有機食材方面的資訊就很豐富,因此決定推出健康無負擔的有機蛋糕,推出後一炮而紅,即使價位高於平價,但仍有許多粉絲支持。

五星級飯店主廚雷議宗,對於「優加比」的產品贊譽有佳,認為產品水平已經達到「精品」等級。從花蓮中區的壽豐鄉,到花蓮市開分店,邱瓊瑩自有品牌乳酪蛋糕之路,又跨出了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