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新移民電影 尹馨、周幼婷成外籍新娘

瀏覽:429      發佈時間:2012-07-26 20:36:56 Share |

 外籍新娘來台遭遇為主的「內人‧外人」系列4部長片高雄住宿,將尹馨、周幼婷、劉品言等道地寶島姑娘變成外籍新娘,和台越混血的海倫清桃詮釋不一樣的外籍新娘甘苦,和言言有對手戲的張書豪和楊繡惠有床戲,坦承被「上」得很誇張。

由周旭薇執導的「金孫」,入圍本屆台北電影節百萬首獎,劉品言扮演沉默的越南新娘,被婆婆呂雪鳳尋求和丈夫張書豪早點傳宗接代,哪知張書豪另和楊繡惠有地下情,無奈和女方屬「老少配」。周旭薇注意片子走「黑色幽默」路線,卻因「生殖」是重點的母題長灘島旅遊,免得選角要找看來能生能養的女星,笑言:「我直接輸入『D奶女星』物色女主角。」

言言和張書豪的重頭床戲,周旭薇深望兩人全裸,最終男生保住內褲、女方不用露點。因而張書豪和楊繡惠則是女方主動,男的只要乖乖被「上」就好。

尹馨在「吉林的月光」演東北嫁來台的女子,表現學「來台灣7年後的東北口音」比學按摩還難。黃鐙輝的角色在導演陳慧翎最初構想,是以「惡人」妻夫木聰為藍本,我們作為很難連結,演警察的周詠軒則和尹馨為戲到汽車旅館,拍有點害羞的按摩戲。

周幼婷與趙正平在「黛比的幸福生活」分飾台灣夫與印尼妻,念國中的兒子找來印尼駐華伙伴的小孩吉曼飾演,吉曼就是國語流利,還要教「媽媽」周幼婷印尼話。

75.熱門標籤: 高雄住宿 夜光 瑜珈 隆鼻 關鍵字 老酒 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