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女人荷爾蒙養生法

瀏覽:293      發佈時間:2012-08-31 11:37:34 Share |

 

荷爾蒙的分泌不僅時刻影響著女人的情緒,對運動健身的效果也有相當的影響。運動專家建議:根據生理週期中三個不同階段的荷爾蒙分泌情況調整健身計畫,既可使健身效果更有效,還能同時訓練體內荷爾蒙的正常生活。

 

第一週期(月經開始後第1~10天)健身專案:應選擇輕柔的徒手運動,比如簡化太極拳、瑜伽等等。如果在做徒手運動開始之前你仍感到煩躁,慢步、慢跑、打經絡拳都是有幫助的。

 

第二週期(第11~19天)健身項目:應該進行跑步、游泳、騎自行車運動,時間越長越好。這些運動特別易於熱量消耗,對於想要減輕體重的人來說是最佳選擇。你還可以參加其他更高級的有氧運動,比如韻律操、舞蹈班之類。

 

第三週期(第20~28天)選擇游泳和瑜伽之類娛樂性強、競爭性弱的活動。如果你更喜歡健身房,那就每天抓緊時間(至少20分鐘)到跳舞機、跑步機上去一展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