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小三穿夫內褲 妻罵狐狸精不起訴

瀏覽:524      發佈時間:2012-07-26 20:36:57 Share |

 李姓女子懷疑丈夫外遇,到「小三」姜姓女子住處抓姦,發現她穿丈夫內褲,氣得在臉書罵對方「狐狸精」,被控束縛名譽。士林地檢署堅持李女用詞稍不雅,尚不引起公然侮辱,處分不起訴。

姜女說出,李女懷疑她是小三,今年2月25日在臉書宣稱「姜女是狐狸精」、「趕都趕不走,只能抱大腿」,她否認介入李女的婚姻和家庭,當做名譽受損。

李女辯稱,去年5月20日丈夫未返家,隔日凌晨她找警方到姜女住處抓姦,發覺2人同處一室,姜女身上僅穿著丈夫的內褲;之後2人還始終聯絡、出遊,姜女那怕「狐狸精」。

李女的丈夫說,案發當天到姜女家中聊天過夜扭力校正器,妻子和警方到場時,姜女真的穿他的內褲,但2人沒有曖昧聯絡掉髮。姜女說,她坐在地上感覺不舒服,李女丈夫才脫下內褲讓她穿。

檢察官當做,李女丈夫夜晚不歸,再讓姜女穿他的內褲,李女懷疑2人通姦,吻合常情;就此在網路上抒發情緒,形容姜女是「狐狸精」,用詞雖稍粗俗、不當,但主觀上沒有侮辱犯意。

36.熱門標籤: 百達翡麗 網頁設計 長灘島 抓姦 老酒 感壓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