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7旬翁「老倒縮」常濕褲檔 動陰莖增大術

瀏覽:850      發佈時間:2012-09-05 14:56:15 Share |

了年紀「老倒縮」很正常,但會縮水的可不只有身高變矮,性器官同樣也會變小,且帶來的困擾還不少!台北有一名70多歲的老翁就因為陰莖萎縮,平常未勃起時,幾乎完全被埋在皮下裡,每一次尿急想跑廁所時,往往還來不及掏,已經尿濕了整個褲襠,氣的他轉向整形醫師求助,動了陰莖增大術,只為方便排尿。

尿急時,卻怎「掏」都「掏」不出來,到最後,只能眼巴巴看著自己尿褲子,又急、又羞,又氣人!如此高齡,一進門就要求動陰莖增大手術,一開始整形醫師李久恆也跟一般人一樣,充滿疑慮,直到聽了他的理由,這才恍然大悟。

李久恆表示,經過檢查發現,這名病患的陰莖的確內縮的十分嚴重,未勃起狀態下,幾乎完全被深埋在皮下和體毛裡,因此,每當一有尿意想上廁所時,即便人已經站在小便斗前,拉下拉鍊,往往還得再費上一番功夫、時間尋找「小雞雞」,來不及掏出來「解放」又憋不住的結果,只好不斷的尿濕褲子,上廁所變成一種折磨。

利用陰莖增大手術,在陰莖左右兩側各植入長約7公分的人工真皮,藉由包覆4分之3的陰莖圓周徑,達到增長、增大的效果,手術之後,現在這名「高齡」病患,已經完全不用再擔心尿急時會找不到小雞雞。

事實上,像這一類不是為了追求「性」福,而選擇動手術的病患,最近越來越多,李久恆說,門診中,就有不少 50、60幾歲的中年人,希望做增大手術,理由僅僅是不想年老臥床時,被看護的家人、子女或幫傭看見太小,而沒有面子。

李久恆指出,在台灣,陰莖增長、增大手術仍以30至40歲的青壯年男性為主,他做過近千例病患,約有一半都是小雞雞短小,未勃起狀態時只有6.5至7公分左右,低於一般平均值,有人抱怨因為太小,從來不敢洗溫泉,甚至不敢使用公共廁所,以免因太小被人嘲笑,因為手術加粗後外觀改善不少,效果不錯,很多人動過一次後,還想再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