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甩肉展曲線 輕熟女抽脂不當傷神經

瀏覽:383      發佈時間:2012-11-01 11:11:07 Share |

 

為了在鎂光燈前展露姣好體態,很多身材苗條的女性仍對局部體脂「斤斤謀算」,經常在必要討論或派對前幾個月就漸進「體型雕塑」大作戰,比方運動、按摩或借助醫學美容高著。只是,醫師勸說,透過整形蹊徑做局部脂雕時,最好經專業醫師的充分評判,裁決得宜的蹊徑,以免愛美不成反傷身。

李兆翔醫師勸導,體型雕塑不重新固然單純抽取脂肪,民眾最好先經專業醫師醫治和評估,裁決對碴的診療門徑,才幹降低副輪換的發生。(攝影/黃志文)

一個30歲左右的輕熟女,身高170公分,體重約50公斤,身型苗條,但她堅持臀部和大腿脂肪堆積較多,身體曲線短少如意,於一年前在大腿部位推動雷射溶脂,沒想到卻引動神經受損、凹凸不平的後遺症。

整形外科醫師李兆翔表示,歸醫學科技提升和美學思維的轉移,體型雕塑不再但是單純抽取脂肪,而是所以脂肪量過多的局部部位予以修飾。如常近況下,隨是肥胖型或規準型的體型,都大概會因飲食不當、代謝較差或運動不足等緣起,於局部脂肪堆積,暴露曲線的小小缺陷。

女生容易堆積脂肪的身體部位必要為小腹、臀部下緣、大腿和蝴蝶袖,多餘的脂肪,就容許引起水桶腰、馬鞍臀、大象腿和蝴蝶袖。

原先抽脂原理包藏水刀抽脂,其抽脂事實採撕裂常軌破壞脂肪後,又用抽脂管抽吸,巧合啟用於腹部、大腿等大範圍、深層脂肪堆積的部位。固然,由於水刀抽脂在獲得被破壞的深層脂肪時,容易因拉扯抽脂管的常軌或生機失當,破壞結締組織,不慎傷及血管和神經。而且,水刀抽脂的副進化,還包藏無法緊實肌膚啟發皮膚鬆弛、恢復期較長,且因扭轉距離侷限於深層脂肪,無法對淺層部位做到精雕的時效;對於雷射溶脂則僅適用於小範圍。

李兆翔醫師表達,而家台灣引進新式4D威塑脂肪雕刻技能,啟用改良式超音波成果,乳糜化脂肪,再度用專利引流管引出脂肪,且其脂肪存活率高,可再度循序漸進補脂。且因破壞性較小,而且能援助淺層脂肪雕塑,如馬甲線、水蛇腰,六塊腹肌與二頭肌等,還能繼承旁邊神經、血管和結締組織的完美,損失術後腫脹、瘀青、疼痛等副變動和修復早晚。

反之,李兆翔醫師說服,再度平安的抽脂或脂雕手術都儼然因患者個人身體近況、機器裝置、人為操作而有交換風險,倡言居民在承攬施護前,先由專業醫師做專業評判,擬定好施護方針,且在平安的地區力行手術。

當前,大家建議有「脂雕不照樣減肥」的思維,術後仍有復胖的容許,倡導患者於手術後仍建議控制飲食、適度運動,修養失去脂肪上身,維護姣好的興喜體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