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謀求濃眉毛 不宜擦生髮水

瀏覽:380      發佈時間:2012-11-01 11:20:33 Share |

問:自己眉毛稀疏,從小就羨慕侯佩岑、蔡依林等偶像的濃黑眉毛,不用整治就十分有型,再好看。而家每次啟程前,總要拿著眉筆畫上幾分鐘,主張中意才起程。上網查資料,發覺廣大藝人先前也有這種迷惑,還有人說擦了禿頭藥水可讓眉毛變黑。請說真有這麼神奇嗎?(台北市、25歲、LISA)

 

復興醫院皮膚科主任藍淑馨答:

眉毛樣子濃密波及著一位人的臉型及氣質,也許眉毛稀疏再度沒有型,真的看起來沒有工夫,勢必也不太好看。這也是好多女性出門前,必須要刷眉毛的事由。

臨床察覺,在眉毛原址塗抹生髮水,實在承諾讓眉毛變得長一點,全盤看起來就比照黑。但是,生髮水刺激性較強,就有女生只擦眉毛,但臉頰卻也長出細毛來。

 

睫毛生長藥水 較不刺激

建議不然真想讓自己眉毛變粗變黑,可以擦一些讓睫毛變長的藥水,比擬不會刺激,且成效也不錯,但金錢較貴。不然不想多花錢,那就多花些時候來畫眉毛。其實靠化妝還可以定規大宗彩色,成效也不錯。

 

移殖頭髮毛囊 需常修剪

 

游鴻儒皮膚科診所院長游鴻儒答:

拿醫治雄性禿的生髮水來塗抹眉毛,這一點用都沒有,但是白花錢。為了讓眉毛變多變黑,有人品嚐以
植髮過程,將自己頭髮毛囊移植至眉毛地點,毛病是支出昂貴,且不要時常修剪,因為頭髮會甚至長。

稍許人不中意眉毛稀疏指定紋眉,但紋眉簡易留下後遺症,過一段時光光鮮亮麗逐漸退去,會留下一小塊難看的青綠色痕跡。而且,紋眉經過否則器械沒有清潔乾淨,還恐怕不適C型肝炎甚而梅毒。

與其自覺眉毛稀疏,照常討論幹嗎用眉筆畫眉毛,就是困難,但外形濃密ok鑑於現況及心情而更改。一旦紋眉,年紀大了但是不好看。

熱門標籤:宜蘭民宿iso 18000徵信外籍新娘motel夜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