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自體脂肪隆乳副演變多 驚險恐致命

瀏覽:417      發佈時間:2012-11-01 11:31:23 Share |

 

 

自體脂肪隆乳,因材質取自自體脂肪,所以具有模樣較天然、無手術疤痕,又兼具抽脂效果等優點,但愛美的女性要觀察了,自體脂肪隆乳非但副扭轉多,近年來失敗前例也綿綿傳出;開業診所整形外科醫師曹賜斌表現,近年來因各地的醫美產業過於氾濫,越來越有眾多病例是由非整形外科醫師操刀,才因而失敗前例層出不窮,越來越危及到病人生命。

臨床上,曾有1名年輕婦女,因接受診所的自體脂肪隆乳,一週內卻發生蘊含雙乳、腹部、大腿等有潰爛的症狀展現,經危險送醫診斷清創後,才救回寶貴生命;曹賜斌說,好些坊間醫美診所都標榜自體脂肪隆乳的時效比傳統義乳好,加上又可有抽脂時效,更誘致愛美婦女的重視,但若遇上臨床體會較少的醫師,就有或許會因手術不當,啟發犯病潰爛,越發必須將乳房組織移除,得不償失。

比起傳統的義乳袋,挪用自體脂肪隆乳,術後的挺翹度及飽滿度較差,且體型若為較瘦弱的婦女,一次只能注入半個罩杯尺寸,且不要注射2至5次,學力達到隆乳的影響;曹賜斌說,以致能一次到位的義乳袋隆乳,也促使目下仍有8成5的患者,願意裁決以義乳袋隆乳。

其實,自體脂肪注射較權宜用於義乳袋隆乳後的補強;曹賜斌提供,務求隆乳的女性,除了企求專業、臨床閱歷較多或較信賴的醫師照應外,也盡可能與醫師充分研究後又做裁處,學力真正保護自己重新達到隆乳功用。

熱門標籤:徵信 iso 會計事務所 motel 系統傢俱 扭力板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