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微笑拉皮手術!美魔女速成!年輕V臉速成祕密

瀏覽:525      發佈時間:2012-11-01 11:32:55 Share |

美魔女大行其道,電視頻道綿綿放送,不用羨慕!新型的微笑拉皮手術,能讓所有人都構成看不出實際歲數的美魔女,更得人緣及桃花,法令紋深溝、嘴角細紋和臉部鬆垮的贅肉,都可靠這微笑拉皮手術,、提起顯老的垂贅肉,重現小V輪廓,擺脫鬆垮老態的W型臉,當下美魔女就誕生了。

 

材料合法平穩,可全部被人體吸收

整型外科徐永康醫師解釋,八爪拉皮術的材料是可吸收的「倒鉤固定釘」,外觀是一條像果凍般透明、有密密麻麻細小倒鉤的透明細橫條,由吸收式的骨釘所研發出來,材質以乳酸及果酸聚合物做成,可順建議臉型和脖子曲線運作,而一名骨釘的底部附有八個爪鉤,能果真地勾住下垂贅肉改善提拉。此材質安全不太會顯示任何副扭轉!是透過衛生署核准的合法安全材料。

這些骨釘約8~12個月後會整體被人體吸收代謝掉,而拉皮的成效可維持五年,如要生活作息時常,甚而可維持更久!

徐永康醫師表現,八爪拉皮手術需先由內視鏡確認部位後,再將固定釘植入鬆垮的肌肉和皮下組織,讓皮下組織與固定釘多點密合接觸,將拉提的生命力天然均衡分配到深部組織,增加固定強度。

且拉提鬆弛的下顎後,輪廓線條顯眼緊緻,隱現V型的緊緻,視覺上有瘦臉的功用,一舉數得。八爪拉皮提拉了贅肉,也眼下使臉的輪廓有變小的覺得。徐醫師敦勸,必須要決意有原廠保證的編號標記的手術材料,才可保障遊客的使用資料和材料的合法安然。

 

修剪出微笑曲線,改造青春臉龐

徐永康醫師基於自己多年來施術的覆轍改良了此八爪拉皮手術,變動於別的醫師,徐醫師會修剪掉多餘的皮膚,才不會有將臉部的肌膚好轉成長後,顴骨部位或許會囤積過多皮膚組織而變大,但修剪的皮膚再度不能太多,否則會有被扯平過於僵硬的不自然感應。

徐醫師會引據個人臉型,修剪適度大小的彎月形皮膚,像微笑型,且手術後拉提了嘴邊贅肉和嘴角下垂現況,嘴角上揚後整張臉感應笑咪咪,很得桃花及人緣,也擺脫了愁眉苦臉老態樣,以致徐永康醫師將此改良後的八爪拉皮手術稱為微笑拉皮手術!

 

還原期短,快速改變美魔女

欲做拉皮手術前,必需和專業合格的整型外科醫師,面對面詳密訊問表示,造詣讓醫師著實理會臉部結構、五官合適新址及皮膚組織的彈性,有助手術更為結晶天然。

手術傷口在耳朵邊緣,藏於頭髮內,不會被人察覺,相較於會有一位月腫脹、淤清期的傳統拉皮手術,八爪拉皮只需約五天的復甦期,如是戴個口罩,隔天就能時常上班!讓看重秘密重視效率的現代人,勇於嘗試恢復自己的青春美貌,不光皺紋是智慧的展示,美魔女等於是智慧的顯現,更使我們稱羨。

熱門標籤:植髮 大樓隔熱紙 泌尿科 3m隔熱紙 熱水器 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