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邱澤引爆2012春夏TUMI Urban Voyage新風潮

瀏覽:462      發佈時間:2012-11-08 16:14:19 Share |

 這陣子在戲劇象徵大放異彩的  邱澤,11 日出席紐約商旅精品 TUMI 2012 春夏新品鑑賞會,由小資男搖身一變轉換紐約時尚雅痞,滿足詮釋遊走都會與悠閒的愜意旅人,放電指數百分百!

 

            

因為《 小資女孩向前衝 》晉升戲劇一哥的  邱澤,剛剛兩岸三地多部戲劇邀請上門,成為炙手可熱的男主角人選,但他卻說想先放慢腳步,悠閒度個假;無奈因為工作邀請滿檔,只能先轉道 TUMI 春夏充滿度假風格的包款過過乾癮。

 

            

 

因為工作聯合平常旅行的他也透露定局行李箱最推崇的是增加功用,出行的時候輕便,回程再度能帶回旅行中的戰利品。這次表達的 Dror for TUMI 設計師聯名系列行李箱,形色簡約有型,卻隱藏讓行李箱瞬間『長大』45 % 的巧妙機關,堪稱行李箱界的『變形金剛』,讓邱澤驚奇不已。

 

            

 

邱澤  熱愛方方案賽車眾所皆知,尤其愛屋及烏,熱衷於賽車周邊配件的收藏,對TUMI 首次實用的賽車車身材質行李箱 TEGRA - LITE 系列著迷不已,邊走秀還盤算著搶先入手!

 

            

 

去年底首次與 TUMI 合作就敗了 TUMI ╳ Ducati 聯名包款。他笑著象徵,我至今即或 TUMI 的愛用者,賽車手因此包款配件最注重即或耐磨耐用,TUMI 的防彈尼龍加上男人夢幻重機 Ducati 聯手出擊,我整體沒有招架之力,只能乖乖買單!

 

            

 

            

 

熱門標籤:夜光貼紙室內設計iso22000關鍵字熱水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