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蔡依林假期三月減少千萬

瀏覽:269      發佈時間:2012-11-08 17:16:52 Share |

 

據香港媒體報道,入行十年的蔡依林過往事業向經紀公司爭取了三個月大假。據悉,假日從9月至12月,蔡依林也所以會失去5000萬台幣(約合人民幣1042萬)的收入。而號稱“美甲狂人”的蔡依林,過往突然現身台灣桃園機場,正計劃飛到美國拉斯維加斯報名世界美甲展。

蔡依林資料圖

  身為美甲店創意總監的蔡依林承認不會錯過吸收新報導的機會。原來這位美甲狂隨身都帶著整套的美甲用品,只要有空險些是1個小時就換一種指甲顏色。

  蔡依林經紀人蔣承縉坦承應諾讓蔡依林放三個月大假,他直言:“對我們來說,蔡依林的休息與健康,比賺錢來得要點,若不是稍微工作一已經簽好,我會讓她更早馬上休假。”同時再度透露蔡依林大休假間會定局出國短期進修,避開記者的追拍,過身心都無壓力的生活

熱門標籤:棧板徵信關鍵字植髮汽車旅館商務旅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