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張惠妹--07新專輯《star》

瀏覽:309      發佈時間:2012-11-11 10:17:58 Share |

      張惠妹新專輯封面底色大突破,服裝造型上,唱片公司也大手筆找來王菲及鄭秀文的御用造型師Thomas Chan,讓阿妹換上紅色亮片小洋裝,搭配紅色網襪,性感再不失時尚;來自紐約的MAC的首席化粧師Gorden也為阿妹設計全新彩粧。

  阿妹拍攝專輯封面當天,連翩借問造型師説:“我穿這樣的衣服ok嗎?襪子不太會太鮮艷嗎?怎的辦,這是我重要次品嚐穿紅色襪子,真的不太會很怪嗎?”因為阿妹平常都習慣以黑色絲襪做搭配,造型師要她穿上紅網襪時,阿妹思慮了很久,等到洋裝一穿,網襪一套上,阿妹自己都忍不住説:“哇,煥然一新的預感。”

  專輯名稱:STAR
演唱歌手:張惠妹
發行公司:科藝百代
發行天時:2007年08月03日
專輯語種:國語專輯1CD

  專輯報告:

  I love stars
I'm the star

  不用去實據什麼
反之想去體驗這大地
不但擁有聲音,更擁有信仰
非但擁有肢體,更擁有力量

  我的身體充滿光芒

  任何時候 我都要在舞臺上閃耀……until foever。

  華語天后張惠妹從演出2006年11月份的《愛上卡門》歌舞劇後首,就消失在螢光幕前好一陣子,最後阿妹回來了!

  阿妹更希冀將七個月以來的心血簡介2007年最新專輯《STAR》給眾人,這張單曲CD的主題是張惠妹和歌迷們去領悟這大地,別說擁有聲音,且擁有力氣,更擁有信仰。張惠妹的身體充滿了光芒,在舞臺上閃耀,專輯內珍視新曲:由周傑倫創作新曲“如你也聽説”,以及阿妹更與憑《超級星光大道》人氣急升的蕭敬騰合唱由曹格量身改變的新歌“一眼瞬間”。

  當前,隨碟附上來自台灣高山族的阿妹與來自藏族首屆“好男兒”冠軍、內地男歌手蒲巴甲合唱的Bonus Track“兩端”。

  首波強力主打《如是你也聽説》:周傑倫第2次為阿妹,但是是首次非常量身訂作的抒情歌曲。 

  暖心歌《兩端》:欽點首屆好男兒冠軍蒲巴甲一起合唱。台灣高山族天后 + 藏族雪山王子超強組合 

  超級新式舞曲《永遠的驚喜》:歌曲試用了取樣(Sampling)玄虛,參加了知名歌曲《瑪卡蓮娜》的旋律讓人一聽便瑯瑯上口 

  老歌翻唱《夏天的浪花》:專輯中何其翻唱了這首老歌並以全新復古迪斯可重新編曲,顯得分外動聽當前動感十足!


  曲目詳情:

  01. 永遠的歡暢---點擊搶鮮試聽

  02. 你是愛我的


03. 快活眼淚---
點擊搶鮮試聽


04. 薇多莉亞的絕密---

點擊搶鮮試聽

 

  05. 知己---點擊搶鮮試聽

  06. 一眼瞬間 - 張惠妹/蕭敬騰---點擊搶鮮試聽

  07. So Good---點擊搶鮮試聽

  08. Big City---點擊搶鮮試聽

  09. 不然你也聽説---點擊搶鮮試聽

  11. Don’t Sail Away


12. 兩端 - 張惠妹/蒲巴甲---
點擊搶鮮試聽

最後一名歌是當場版的,對比有看頭.蒲巴甲的氣勢好象王力宏啊~~

比較有前途.

 

熱門標籤:iso22000牙醫診所外遇陰莖蚊子大陸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