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白歆惠你懂我就好

瀏覽:354      發佈時間:2012-11-15 12:08:35 Share |

 

http://v1c.im.tv/beta/2012/06/ART1206231101-39258-Icon.jpg 

男友Donald遠在香港,白歆惠過去卻被拍到和型男深夜逛賣場,被指感情生變,昨她出席活動時透露,男友明白後對她說:「將來出行重視點。」讓她憂愁表現:「將來和男性朋友出去會報備。」提醒男友首先就知情。

 昨記者會當做人盧怡榕透露婚訊,預估7月訂終身。白歆惠聽到後大呼:「最近身旁巨量人要結婚,覺得自己人生進度落後多數。」她說家裡最近在裝潢

,才會和設計師挑家電,預估1個月後完工,但不是布置「新房」,男友仍住香港。月底戲殺青,白白計算出天地假,是否和男友同業?她說:「要看他有沒有空。」

 

 

 

 

名模白歆惠上禮拜才傳出讓人為她感到幸福的新戀情,與緋聞男友Donald一起出遊阿里山,白歆惠還甜美蜜的餵對方吃東西羨煞旁人,因此此事白白則表示請外界多給她一點處所。

 

卻本週卻傳出劇情進展急轉直下,緋聞男友Donald被爆料其實他在香港還有一個未分手的模特兒女友王秀琳(Mango),白白終歸轉變介入兩人之間的第三者,相對這些是是非非,白白決定在微博上回盡量「懂的人就懂,不懂的不強求,原理終究只有一個。」

熱門標籤:徵信塑膠棧板早洩滅鼠禿頭i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