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最想變成的臉-北川景子變臉榜No1

瀏覽:583      發佈時間:2012-11-15 12:19:55 Share |

 

最想變成的臉
最想變成她 北川景子變臉榜No.1
要是能夠「變臉」,你最想變成哪個明星的臉蛋呢?日本一項排行榜公佈票選末後,在台灣日本人氣都很旺的氣質女星北川景子,憑著俊美可愛兼具的臉蛋,打敗大量女明星,拿下變臉榜主要名。
 
最想變成的臉 北川景子 拿下主要名
曾和主導名模林志玲合拍日劇的氣質女星北川景子,美貌臉龐配上溫馨笑容,令台灣粉絲印象深刻。而這陣子日本公信榜最新一項「最想變成的臉」票選排行榜中,北川景子打敗一票女明星奪冠。
 
秀美寶貝北川景子 秀美可愛兼具,最想變成的臉票選奪冠
投票讀者作為,她的小小巴掌臉,秀美可愛兼具,笑起來徹底甜死人不償命,重新加上單純不做作的個性讓她男女粉絲通殺,構成日本女生最想變成的臉。
神采亮眼的「北川景子」以模特兒出道後戲約一直,揭帖完全接不完。
由北川景子代言的相機啟事,標致寶貝來台趴趴走,為啟事創下超高點閱率,她也成了免費的台灣觀光大使。
照樣名列變臉排行榜的也有「魚干女」綾瀨遙,以及演出「篤姬」暴紅的宮崎葵,由此可看出,親切溫馨型的臉蛋才是日本女生的最愛。
 

 

 

熱門標籤:捕蚊達人居家清潔傢俱瑜珈教室網路行銷mo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