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香港名模Mandy Lieu

瀏覽:531      發佈時間:2012-11-15 12:27:13 Share |

 

 

 


香港名模Mandy Lieu

 

梁洛施閃分 傳因李澤楷戀上香港名模Mandy

 

香港女星梁洛施26日聲言分手聲明,結束和香港富商李澤楷3年戀情,而家再度傳出是因為第三者介入,25歲的香港名模Mandy;事發後李澤楷的父 親,華人首富李嘉誠心情儼然不受成效,照樣到球場打高爾夫球,因此三個寶貝孫子,和30億港幣天價分手費的傳聞,他則是依舊說,無可奉告。

 

和華人首富李嘉誠的兒子李澤楷相戀三年,女星梁洛施為他生了三名男嬰,照舊以分手收場,事情曝光後,當爺爺的李嘉誠,依舊到球場打高爾夫。

 

記者:「李先生?」李嘉誠:「我不太會說的。」記者:「李先生能不能說幾句話?」李嘉誠:「我什麼都不太會說的。」

 

李嘉誠臉上帶著微笑,但因此全盤提問,依舊都說無可奉告,可是最新情報傳出,兩人分手是因為李澤楷有第三者,她是香港名模Mandy,25歲,和梁洛施相等都是大眼、挺鼻的混血美女,既跟台灣男星陳柏霖交往,外傳她即或李澤楷的新歡。

 

梁洛施自稱人盧覓雪:「引據李澤楷先生說法雖是,他們全然不熟識,黃秋生(梁洛施乾爹)就說,他跟她(梁洛施)談了半個小時,心情沒怎樣樣。」記者:「很平靜就對了?」盧覓雪:「對,對,對。」

 

除了傳出李澤楷劈腿名模之外,而讓兩人分手,但雖說沒嫁進豪門,據大陸娛樂媒體宣布,梁洛施分手費多達19億台幣和豪宅,甚至於還傳出114億天價分手費,不管結局幹嗎,正當外界驚訝著灰姑娘童話幻滅的同樣的,這才察看,原來這是另一個灰姑娘故事的立即。

 

 



香港名模Mandy Lieu

 

劉碧麗(本名:Mandy Lieu,1985年3月20日-),美馬混血兒,在馬來西亞出生,香港著名模特兒。

Mandy 的父親是美國人,母親是馬來西亞華人,她在馬來西亞居住時,課餘早晚兼職當模特兒。2003年,她來到香港進展,拍過電視廣告,平面廣告等。

現造成Elite Models旗下一分子。

 


香港名模Mandy Lieu


 

梁洛施閃分 傳因李澤楷戀上港模

香港女星梁洛施26日公布分手公布,結束和香港富商李澤楷3年戀情,眼下再度傳出是因為第三者介入,25歲的香港名模Mandy;事發後李澤楷的父親,華人首富李嘉誠心情好像不受感應,相同到球場打高爾夫球,因此三個寶貝孫子,和30億港幣天價分手費的傳聞,他則是相當說,無可奉告。

和華人首富李嘉誠的兒子李澤楷相戀三年,女星梁洛施為他生了三名男嬰,照例以分手收場,事情曝光後,當爺爺的李嘉誠,照例到球場打高爾夫。

記者:「李先生?」李嘉誠:「我不會說的。」記者:「李先生能不能說幾句話?」李嘉誠:「我什麼都不會說的。」

李嘉誠臉上帶著微笑,但因而全數提問,照舊都說無可奉告,只是最新佳音傳出,兩人分手是因為李澤楷有第三者,她是香港名模Mandy,25歲,和梁洛施一樣都是大眼、挺鼻的混血美女,早已跟台灣男星陳柏霖交往,外傳她那怕李澤楷的新歡。

梁洛施表示人盧覓雪:「依照李澤楷先生說法即或,他們根本不熟習,黃秋生(梁洛施乾爹)就說,他跟她(梁洛施)談了半個小時,心情沒何如樣。」記者:「很平靜就對了?」盧覓雪:「對,對,對。」

除了傳出李澤楷劈腿名模之外,啟發兩人分手,但雖是沒嫁進豪門,據大陸娛樂媒體宣布,梁洛施分手費多達19億台幣和豪宅,甚至還傳出114億天價分手費,不管結局如何,正當外界驚訝著灰姑娘童話幻滅的目前,這才窺見,原來這是另一個灰姑娘故事的權輿。

 

熱門標籤:整形抓姦motel除蟲公司人工陰莖熱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