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林若亞變梧桐妹後媽 賈靜雯淡定也只能這樣

瀏覽:320      發佈時間:2012-11-18 14:17:49 Share |

 

 ▲賈靜雯陷蕾絲邊疑雲,她說不重要了,自己及家人過得開心最要緊。(羅永銘攝)

中國時報【洪秀瑛╱資訊】

賈靜雯與前夫孫志浩離婚兩年,獨力撫養女兒「梧桐妹」,孫和林若亞交往1年,出雙入對高調曬戀情,當「梧桐妹」的「後媽」差別不遠,她16日首度回盡可能,「真這樣就這樣,大家有各自緣分和人生。」她和孔孔的同性戀八卦度比前夫的新戀情更閃爆,陷蕾絲邊疑雲,她沒好氣說,「我身邊沒別人了,所有只能寫孔孔,她好可憐,我趕緊找個男人好了。」

不強求孫家給教育費

她看報紙才知「孫林戀」,與林也不了解,林曾讚孫有「3好」:家教好、脾氣好、對人好,她露出不置可否神氣,「我無法回答!」當年她鬧離婚,曾指孫對她家暴,兩人現為女兒的事僅靠電話聯絡。她沒靠男人,靠自己養育女兒,孫從來沒給女兒教育費,她說有心就給,沒有也不求,「生活、工夫及金錢上我很富有。」

拍宣傳單張單支吸1169萬

她當年與孫從婚變、爭女官司鬧得沸沸揚揚,孫提出夫妻剩餘財產分配訴訟,竟務求她給他2600萬,其實「錢事」也是進而婚變內因之一,她婚後因沒向孫家拿錢,無須拍戲、拍大字報賺錢養娘家,昨說,「我從結婚到離婚沒拿1毛錢,這是我心安理得的位置。」她在北京有棟房,與高圓圓是樓上樓下鄰居,但兩人只租沒住,月租上萬元。

她今年在大陸拍5支廣告,每支250萬人民幣(約1169萬台幣),「有朝一日引領而望能當包租婆,像蘇有朋同等至今買房。」

 

熱門標籤:蟑螂汽車隔熱紙裝潢太陽能納豆網站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