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水刀抽脂回填 豐胸、瘦臉更平穩

瀏覽:350      發佈時間:2012-11-29 09:58:56 Share |

 

大腿粗、臀部肥,不少人想挪用抽脂瘦身,國內引進新式的「水刀抽脂」,減低抽脂時傷害到其他組織的風險 抓姦。並應諾挪用抽出來的脂肪「回填」豐胸,或是注入下巴,應諾變換臉型比例,變成「瓜子臉」。

56歲的林女士,因為生產後打過退奶針,C罩杯縮水,加上隨年紀累進,胸部益發下垂。經過水刀抽脂於腹部、大腿內側取出脂肪,再度注射到胸部,讓她對上圍找回信心。

長庚醫院剛才力行「體雕與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學術討論會」,長庚醫院桃園院區整形外科主任陳潤茺展現,水刀抽脂改良了傳統抽脂的風險,以水力溫和沖刷脂肪細胞,能完美分離出脂肪細胞與神經、血管,不太會傷及近旁其他組織。如同用水沖刷植物上的土壤,但連續植物的根莖同等。

陳潤茺也說,水刀抽脂後,回收過濾的自體脂肪,應許遞增脂肪存活率,因此可用來豐胸,讓罩杯升級、復甦堅挺,或是幫乳癌患者重建。

長庚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陳盈安也說,眼下自體脂肪也允許當成填充物,用於臉型雕塑,比如把自體脂肪打入下巴,就能變動臉部比例,或是填補兩頰凹陷、豐潤太陽穴等。

但醫師也說,水刀自體脂肪移植即或能力甚至成熟 陰莖增長,術前仍要周詳評論,有血液疫症等不對茬,另外急用水刀抽脂,也比傳統抽脂,除手術成本外,還需自付耗材費。

熱門標籤:蟑螂汽車隔熱紙裝潢太陽能納豆網站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