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神秘古印度陰莖日積月累秘法

瀏覽:632      發佈時間:2012-11-29 09:59:54 Share |

提到印度,大家都能想到眾多性愛的秘法,比喻大名鼎鼎的“印度神油”、“性愛瑜珈”之類的,剛才小編來為男士朋友說明神秘古印度陰莖擴充秘法,讓您“粗、長、強”!

陰莖長度和身材的高矮胖瘦對等,所有人的陰莖有很大的個體不一樣。國內測盡頭溝通,常態時最長為14.5厘米。最短為4厘米,均衡8.375厘米,周長最大12厘米,最小4.5厘米,差不多8.3厘米。勃起時最長16厘米,最短9厘米,差不多12厘米,成年男士的陰莖在非勃起現況下長4厘米和14厘米都是平常的。勃起時長9厘米和16厘米都是平常的 輸出

古印度陰莖遞增秘法

1、在陰莖未勃起時抓緊龜頭附近,(固然在乎不要啟發疼痛),10秒鐘後放開,重複10次。做拉長旋轉運動,順時針及反時針方位各十次。

2、將一塊在熱水中已泡過一分鐘的熱毛巾包住陰莖和睾丸兩分鐘,不要拿開熱布那怕難以忍受,因為熱力會很快消失 塑膠棧板。現在將腳放入熱水中。依舊的門兒拿五次。拿熱包裝法會使你的陰莖中的海綿體的血液加速流動,擴展血管以便加速血液循環,由此激化交流的功能和追加陰莖尺寸。容或應承拿洗熱水浴的過程來推動熱身,記住浴盆中水溫最好維護在攝氏52度,並使水的高度以外腰身,承接時候在10-15分鐘。熱身運動最好在每次研究前及研究後漸進,這樣會加速研究陰莖追加的效益,並避免在研究中或者表露的傷害。

3、輕輕抓住陰莖頭並向外拉動。然後以圓周的方位轉動你的陰莖,一直幾分鐘後。

4、途經輕輕按摩陰莖,來使血液被調理在陰莖主體內。

5、用你的拇指和食指抓住陰莖軸的(底部),四周一塊兒抓。用你的食指和拇指打一名OK的手勢,由此你的陰莖將被你包緊緊


熱門標籤:
徵信關鍵字反光貼紙隔熱紙禿頭反光宜蘭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