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熱湯戰場大 港煲湯清爽暖身

瀏覽:345      發佈時間:2012-11-30 12:16:53 Share |

深秋天氣涼,居民喝熱湯的商場商機大,現時除了台式補湯,港式煲湯也要搶攻消費者的胃 瑜珈課程,以溫補的天麻中藥材,加上魚肉蒸上3個小時,烹調出來的湯品清爽再度養身,相當受到歡迎。

大火蒸上3個小時,把藥材精華都逼進了湯裡,另外魚頭肉煮得入口即化,一口肉一口湯,是深秋最溫暖的感覺。

有46年烹調鑑戒的香港師傅,謀劃好鰱魚頭 生活,先下油鍋炸過,也有中藥材何首烏讓頭髮烏溜溜,天麻去頭風,當歸補身,加上湯水不加鹽,烹調時,不加水,喝的雖是單純不傷腸胃的飲食。

師傅還提倡,也許想要休養身材的人,容許調整進食階段,先喝湯、吃蔬菜,止境配上腸粉,滑嫩的外皮,爽脆的蝦仁與醬汁,皮薄餡多,吃起來不油膩很清爽,這是在台灣的香港好滋味。

熱門標籤:高雄住宿瑜珈教室熱水器陰莖增長|iso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