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聯強跨足上海時尚精品物流

瀏覽:730      發佈時間:2012-11-30 12:22:22 Share |

 

亞太最大科技物流業者聯強國際跨足異業結盟,聯強上海總部與上海國資委一同出資,將在聯強上海總部建設奢侈品保稅倉儲,早晚上海LVMH旗下的必要精品品牌Dior、LV等將經過聯強鋪送到大上海各精品專賣據點。

聯強國際中國運籌投資首席代表海中天昨日象徵,刻下聯強倉儲單月營運約3億(人民幣,下同),在總部營運所在增添後,以自動倉儲來說,明年底上線後營業規模可上衝到70、80億元 包皮。依聯強上海總部內部規畫,待自動倉儲全盤上線後,規模最大可上看150億元。

LV旗艦店 將設嘉里城

聯強上海高層透露,上海總部自動倉儲中,約有4千平方米地區將規畫為保稅倉儲,目今已與上海國資委合作,由上海長寧區商務委簽頭與國際時尚集團LVMH合作,負責早晚LVMH大上海原址精品倉儲物流

這比較領域的倉儲物流,是聯強首次在大陸跨足非電子IT高科技領域,也是首次與時尚集團結盟合作。

根據上海市政府規畫,LVMH集團上海總部將由同時的南京西路恆隆廣場遷往長寧區遵義路上正在建立的嘉里城,LV旗艦店來日也將在此揭幕 雙眼皮。聯強承當的精品保稅倉儲也是LVMH布局大上海市場的要點一環。聯強總部園區能與LVMH合作,可說合則兩利、共創雙贏。

諾基亞不振 另闢財源

聯強大陸往常必要代理物倉儲流東西線蘊含諾基亞手機東西線等,卻受制於諾基亞在大陸商場市占率衰退,今年手機在大陸配送業績雖大幅下滑,但10月起已逐步回穩。聯強跨足時尚品牌物流,計算也與手機東西線下滑,而另闢財源有關。

聯強目前是亞太地盤最大、天地第3大通路物流業者,業務遍及31個地盤、國家,181個城市,2011年營運差別近270億美元,旗下有5家公開發行公司。聯強到昨日止累計投資大陸約83億元,2011年交易訪客數超出2萬家。

熱門標籤:捕蚊達人居家清潔傢俱瑜珈教室網路行銷mo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