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熟女抽脂雕塑美腿 術後維護3要點

瀏覽:301      發佈時間:2012-11-30 12:23:56 Share |

 

現代女性們再要呵護家庭,再要坐在辦公室工作,陣兒久坐或奔波,重新沒有天時勤做運動,使小腿腫脹、大腿肥大,現在窈窕清秀的雙腿只待成憶想。只好紛紛求助腿部抽脂,醫師指出,短天時內以抽脂去除腿部脂肪果然可行,但最重要的是術後需謹記兩要點,「穿著彈性褲」和「勤按摩」,以及飲食控制,才不易讓雕塑好的美腿「走針」。
 

 ▲ 醫師勸慰,抽脂術後要每天花精力按摩增進皮膚的緊繃演化 樟芝,讓恢復速度更快。(攝影/黃志文)

新光醫院整形外科主任醫師林煌基象徵,抽脂手術主要適用於腹部、臀部、大腿內外側深層脂肪組織較為肥厚的環境,而這些肥厚深層的脂肪組織,通過年紀增大,更簡易向四周擴散,招惹肥胖突出,抽脂手術要抽的基本即便深層脂肪。再說,因小腿的皮下脂肪並不多,使用抽脂的功用並不佳,假如是很胖的人脂肪多才謹慎抽脂。
休養1:3個月內穿彈性褲
大腿抽脂術後的護理切要在防備血塊、腫脹,並促進皮膚收斂,經常想要病患穿彈性褲2個月左右,最常以3個月為主。平時3個月的工夫,抽脂部位已恢復良好。渴求提醒的是,不要要每天24小時除洗澡以外都要穿著彈性褲,確保抽脂部位平整。
調養2:局部按摩促進血循
而且,為了加速血液循環,可以採用溫水敷腿,與一些輕柔的局部按摩,改善腿部儘快的平復。按摩的門路可用輕輕的拍打,或是拳狀的按壓、掌狀的揉捏等 長灘島自由行,切忌太用力以免受傷。適度的按摩能增長皮膚的緊繃輪換,讓復甦速度更快。
維護3:術後觀察飲食控制
照常在抽脂部位邊緣及沒抽脂的部位會先增胖,此時更急需推重飲食的控制。除三餐正常服用以外,盡可能停止吃零食與消夜的習慣,目的在降低對熱量的攝取。他小心,抽脂並不照樣減肥,也不適用於肥胖的人,抽脂理由是在昇華和雕塑身體的神情。若是術後仍不延續履行飲食控制或運動,則仍是有很大的機率進而脂肪重新堆積,籲術後的人應該確乎做好調養工作。

熱門標籤:iso22000牙醫診所外遇陰莖增大|蚊子|果凍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