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顛覆翻轉的時尚魅力 優館精品休閒旅館

瀏覽:479      發佈時間:2012-11-30 12:26:30 Share |

 

炎洲集團精心創新的優館精品豪宅渡假MOTEL,已變為林口區豪宅精品MOTEL的代名詞,由名設計師操刀成算設計,採用多種高級特殊建材及歐洲進口傢俱,重金創新新世代經典住宿地點,夢幻奢華的情境格調,讓旅客們在水泥欉林中找到一片綠洲。

優館榮獲西元2012年「摩鐵大賞」大獎勢必,評選為百大幸福旅館之一,旅館設計小心奢華美學。優館/提議

該休閒旅館MOTEL榮獲西元2012年「摩鐵大賞」大獎定準,被評為百大幸福MOTEL之一,以創新、時尚、大膽顛覆每個人想像的奢華美學享譽盛名,營造謎樣的浪漫情趣住宿場景 塑膠棧板,全新改變的房型設計,豐富的視覺領悟,強烈特色的主題作風,搭配各式頂級豪華裝置,讓人仿若置身迷幻奢華的夢境。

房內裝設xbox體感遊戲機,全館wifi無線上網,飄浮之床設置,多是與眾不同成果,精心規畫,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不提夢幻峇里、法式甜心、米蘭時尚或是總統vip,每種風味設計型皆能如願旅客企求,知曉置身國外度假游泳泡湯的精心享樂,覺得濃厚的豪宅氣派,讓住客悠行旅在沉穩安靜的歇憩場地,愜意舒緩外來壓力與疲勞,巧妙獨創時尚價位的住宿天堂 瑜珈

熱門標籤:老酒牙醫診所徵信iso9000系統傢俱掉髮

a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