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隋棠化身家電大使為LG Smart生活家電代言

瀏覽:588      發佈時間:2012-12-07 10:42:25 Share |

 


  
LG推出的全新冰箱既簡便重新聰明,隋棠直呼心動想送媽媽一道嘗試心科技所帶來的新動人

最稱職的代言人 隋棠經常為2013年LG Smart生活家電代言
化身LG Smart生活家電品牌大使 直呼心動想送媽媽用用看

【2012年12月4日,台北訊】隋棠自去年接下LG生活家電代言人,為品牌締造亮眼的銷售成功,LG並宣佈邀請隋棠2013年繼續負荷品牌代言人。人氣紅不讓的隋棠,代言活動接不完,今日(12/4)又度現身為LG Smart生活家電站台,以一襲時尚女神造型化身LG Smart生活家電品牌大使,為LG Smart生活家電品牌暨新品宣傳,並親自分享LG全新品牌宣言「心科技 新衝動」及全新冰箱、洗衣機系列,昭示LG Smart生活家電將竭力於創造訪客用沿革中最大的省事,以及用後最大的稱心如意。

在戲劇上綿綿有亮眼象徵的隋棠,因工作的關涉需有年在外拍戲或走秀,沒有工夫洗衣服也變通隋棠的家事困惑之一,遇見LG最新的LG 6 Motion DD超大容量洗衣機後 ISO9000,隋棠興喜的表示:「因為工作的關涉大多時候都需要花一次很長的工夫處事衣物清洗的工作,但好不簡易有了假日,定準不矚望自己都在洗衣服中度過,或許有了全新LG大容量洗衣機同意幫我一次就把一切衣物清洗乾淨,讓我有更多工夫能夠協助家人跟朋友,實在是太棒了!」

為了讓自己時刻都能處於最理想的情形,隋棠也特別用心在保有體態與健康,從小就愛運動的她,那怕工作重新忙都會抽空定期跑步運動,從而對運動服裝的清潔也絲毫不馬虎,隋棠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很器重這些機能性衣服的清潔跟保持,在運動過程中根據汗水排出的毒素都會被運動衣物吸收,LG 6 Motion DD智慧模擬手洗模式,不僅容許將髒汙全盤洗淨,又可即時保護衣料,依照演化的衣物還可制定演變的洗程,應承讓我省下眾多衣物要拿去送洗的困難。」

再說,適逢歲末年終除舊佈新的時節,隋棠被問到最想幫誰添購什麼家電產品,隋棠重要個就想到媽媽,隋棠說:「媽媽下廚的手藝分外好,以致有個能讓她保藏食物及省事取用食材的冰箱是很焦點的,加上家裡偶爾會有親友拜訪,在電費漲價的處所下,冰箱開開關關拿飲料點心,其實分外浪費電。這次LG推出的全新冰箱有「門中門」、「門外取水」跟「Smart鮮淨過濾」這麼便捷、聰明的效果 包二奶,我力持很合於買一台給媽媽,讓她能跟我一起品嚐科技所帶來的心動人,他日也更能品嚐媽媽優異的廚藝。」

【關於LG電子集團】
LG電子為宇宙消費性電子、行動資訊、家用電器領域的別具一格先驅。LG旗下有117個營運中心遍及世界,2011年營收達490億美元,LG由四大業務掌管單位組成:家庭娛樂公司、行動資訊公司、生活家電公司、冷氣空調與能源階段公司。LG電子為宇宙平面電視、行動資訊、冷氣空調、洗衣機與冰箱製造商的領導廠商之ㄧ。

【關於LG電子生活家電公司】
 LG Electronics生活家電公司是家電產業的大地領導者,鼎力倡議更健康、更環保的物品,融合智慧科技與引領時勢的設計,並且倡議健全的速解建議來進步神速旅客的日常生活。LG獨具特色的物品,總括冰箱、洗衣機、洗碗機、烹飪家電、吸塵器、內嵌式家電以及醫療照護物品,全都針對大地各地拿者的夢想而設計。LG的創新科技與省便效果,總括全大地打緊台智慧型電冰箱、蒸氣洗衣機、光波烤箱等等,也都在家電產業開創了新的時勢。
  
隋棠以一襲時尚女神造型化身LG Smart生活家電品牌大使

  
(由右至左)LG揭帖行銷部黃秀雄協理、LG HA商品企劃Team文京珍協理、台灣LG電子金柄亨董事長、LG Smart生活家電品牌大使隋棠、LG家電營銷部羅時景副總經理

熱門標籤:老酒大樓隔熱紙傢俱整形外科iso滅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