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韓式隆鼻鼻尖塑形

瀏覽:417      發佈時間:2012-12-21 22:38:20 Share |

 

 
 
  • 中意鼻型比例最好適合臉部1:1:1

生活中心/綜合公告

鼻子是臉部的中心點,主宰了顏面的美醜,以面相學來看,鼻子屬財帛宮,鼻梁高挺、鼻頭圓潤、兩側鼻翼勻稱有肉,被視為有福氣的鼻子;反之,鼻梁低而扁,都不算合格。整形外科方榮煌醫師象徵,台灣人鼻型多塌陷,因而,隆鼻手術留心高挺山根及鼻尖塑形。

坊間常提到的韓式隆鼻,指的雖說兩段式隆鼻手術,在20多年前台灣就有醫師用此種門道隆鼻,它的思想雖說在人工鼻骨前面加一片軟骨,保護鼻尖或山根使它不容易穿出,反之韓國醫師比較熱中用此門道隆鼻,以至才有「韓式隆鼻」這個名稱出來。

現代人尋求顏面立體感,方榮煌醫師象徵,知足鼻型比例應該切合臉部1:1:1,也雖然額頭到眉毛、眉毛到鼻翼、鼻翼到下巴成三等份比例;鼻子需成等腰三角形,而不是正三角形;且從臉部側面來看,山根最低點需在兩眼球中點連接線上,才是知足的鼻型。

以方醫師30年的整形外科臨床收穫估算,最常遇到的信息為,一、塌鼻梁;二、鼻翼太寬;三、鼻部的畸形矯正及重建。塌鼻梁是台灣人最常見的鼻型缺欠,重大是山根扁平,無法表示鼻子的立體曲線,藉由傳統單一植入人工鼻骨隆鼻或兩段式隆鼻,墊高山根及取耳軟骨塑造鼻尖,就能進取,並失去術後發生併發症的機率。而鼻翼太寬,鼻孔就會浮現較大較鈍,沒工夫 3m隔熱紙,可藉由「縮鼻翼」手術矯正,還能修飾鼻孔模樣。鼻部的畸形矯正及重建,常呈現於因外傷或打球將鼻子撞歪成S型或C型,此種外傷或許使鼻樑的骨折變形,要還原受傷前外觀,則需施作「鼻骨切斷復位」等手術合併治療。

門診中,一個26歲女子隆鼻手術2年後,因不鍾愛自己的鼻型,且不習慣自己交換太大,以便求助方醫師取出矽膠隆鼻,進行行第二次隆鼻手術。洽詢其來由 瑜珈教室,原來是當初並非找整形外科醫師前進手術,且非專科醫師對於鼻子的結構、廣場並不像專業整形外科醫師熟稔,加上術前未充分說明,以便術後高興度大打折扣。

方榮煌醫師勸勉,在循序漸進隆鼻手術前,「自我觀感」為緊要考慮,術前須與醫師充分說明手術成果,包含鼻樑高度、鼻頭圓潤度及鼻翼寬度等設計,盡量權宜自身臉部輪廓比例,切勿蓄意渴求某藝人鼻型,勉強做出不屬於自己的完美比例。

熱門標籤:iso22000關鍵字滅鼠motel外遇瑜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