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林熙蕾上海時尚小基地曝光 拱情侶合體試衣

瀏覽:404      發佈時間:2012-12-21 22:48:26 Share |

 

林熙蕾穿自家衣服,在店內入鏡客串模特兒。娛樂中心攝

【娛樂中心╱上海公告】婚後移居中國上海1年的「電眼美人」林熙蕾,上月在當地的思南路開了融合自己與老公英文名的Kelly&Chris情侶服飾店,還翻新設置情侶試衣間。《蘋果》從前直擊她的時尚小基地,提前窺探2013年的春夏款式設計圖,難得暫拋女兒的她,留心不願錯失女兒生長的點滴,雖然從幕前退隱也不後悔。

為了開個人重大家服飾店,林熙蕾夫婦投入了逾10萬美金(約300萬元台幣),裝潢處處是2人愛的結晶,她指著店內貼滿1家3口的照片牆,笑說:「這牆上自來沒有私人珍藏,但後頭大家拿自己名字當店名,就翹首引領情侶們進來店內,ok分享大家的生活。」會不易憂心難回本 隆鼻?她說:「我問過朋友,若要回本也是3年後的事。」
夫妻倆在店內還創設可包藏情侶的試衣間,不怕有人搞熱腸?她大笑:「興許還好啦,情侶一起換衣,算數直接給對方意見。」她的辦公室牆壁上已貼滿明年春夏款式的設計原圖,她解釋:「我以來的國度只有黑與灰,常被堅持很孤僻,但目下品味繽紛光彩,預感活潑眾多。」

考驗1歲女用刀叉

她定居上海,幾乎過著不出發的生活,「我過去是半居家生活,同時則是純居家生活,反正上海也沒朋友,有女兒、老公陪就好。」她當媽後研發「育女經」,這陣子正考驗15個月大的女兒利用刀叉,她解釋:「這是生長千萬首尾的,要讓她學習,對肌肉崛起很有支持。」
經紀人一旁哀號她有女萬事足,有人邀她拍片,開出每天傍晚6點收工、還請全職保母的條件,她無動於衷說:「沒什麼好後悔,若是錯過了女兒生長時光,我才會後悔,連夜的我是女兒到哪我到哪。」

她以自己和老公的名字Kelly&Chris為新店命名。
店內的服裝設計作風,主打情侶檔服飾。
她在辦公室調整即將上架的衣服 貨運公司,牆上張貼明年春夏款最新設計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