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開眼頭讓眼睛瞬間放大的絕密

瀏覽:1826      發佈時間:2012-12-22 12:24:57 Share |

 

 

  紅地毯上閃耀的明星,個個爭奇鬥艷。那麼,這美貌背後的殺手鐧總算是什麼呢?眼睛!魅力十足的電眼能讓臉龐大放異彩,而開眼頭手術則大大滿足了女人們對美的急需 保健食品,兩位不慎跌入“開眼頭”傳聞的電眼美人佐證了大眼的魅力:

 

  楊冪

 
楊冪楊冪

  誠然,哪怕沒有整形傳聞,楊冪也屬於大眼美女陣容,如今除了臉部輪廓變小外,她的眼角也明顯有了質的變化,而這是單純的化妝功效無法企及的。有專家指,楊美女的眼睛不千萬是切開式的開眼頭手術 感壓標,有似乎是割雙眼皮端的中,附帶修整了眼睛的模樣,又加上隆鼻的張力,末了使得眼角比原先顯著。

 

  范冰冰

 
網傳范冰冰開眼角對比圖網傳范冰冰開眼頭平均圖

  比較起初出道時的細圓眼,冰冰當前的美人電眼愈來愈長,眼角位更發生了離奇三角尖位,粉紅色淚阜外露大多數,好似成日含住一泡眼淚,迷死Fans,這很大程度上不過開眼頭術的結晶。

  不管這些女星有沒有做過開眼頭手術,一位不爭的哲理是,輪廓清晰的大眼果然能為氣象加分大量,小眼睛的你也許心動,不妨計畫開眼頭手術。那麼什麼是開眼頭術呢?

 
開眼角手術示意圖開眼頭手術示意圖

  照常情況下,粉色的淚阜肉眼所以的,但當內眼角部位有贅皮時,就會遮擋淚阜,讓眼睛變小,容易的說,開眼頭手術(等閒都開內眼角)是在內眼角部位設計適中的切口,將內眼角多餘的贅皮切除,縫合在如圖虛線地帶,將內眼角往鼻部遷移,使深藏的粉紅色淚阜體現,從而拉長眼眶的範圍。

  東方人內眼角多有贅皮,靠手術“開眼頭”ok令眼裂變長、眼形變美,眼睛大而有神,富有立體感,但雙眼皮手術是有務必風險的,眼部組織較嬌嫩,很容易受損傷,因而,除決意正規看護機構覆轍豐富的醫生外,手術前,你還要專心這些:

  1、手術前兩週內,不要食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藥物,因為阿司匹林會使得血小板凝固的效果降低;

  2、患有高血壓和糖尿病的病人,或者在初診時翔實向醫生告知病情,以便建議診大夫肯定手術程式

  3、手術前定奪身體健康,無傳染性疫症或其他身體炎症

  4、術前不要化妝

  5、女生要避開月經期

  6、男性要提前戒菸一周

  如你也想擁有明星相當的電眼,而你自身素質重新允許手術,那你允許考量巡迴診療辦法開眼頭,然而要謹記上面的慎重事項,功夫一舉兩得哦。

熱門標籤:系統傢俱棧板徵信關鍵字motel割包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