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抽脂重新回填 細腿兼豐胸

瀏覽:354      發佈時間:2012-12-25 10:05:50 Share |

 

我也需要好身材啦。(設計對白)

開業整形外科醫師王祥亞表達,門診察覺近3成女生有平胸和大腿粗陰鬱,可做抽脂合併自體脂肪隆乳向上,但過瘦、乳房為A罩杯 瑜珈教室,或有心血管症候、糖尿病者皆不合於。
報導╱林明佳 攝影╱王文廷

自體脂肪隆乳平常是抽大腿等脂肪較多部位,注射回填胸部,因傷口小、觸感佳,雖成本高達15~20萬,病人仍趨之若鶩 ISO認證。另謠傳自體脂肪隆乳會誘致乳癌,其實不知,但其實恐怕妨礙乳癌判讀。提議術後每年自費做1次乳房核磁共振,成本約1~2萬;另政府現首倡45~69歲婦女,及41~44歲且其二等親內曾罹乳癌的女性,每2年1次免費乳房攝影,可多運用。 

【規勸你】A罩杯作用差

過瘦者因脂肪不夠不合於自體脂肪隆乳,A罩杯者因乳房內部容積欠缺,植入義乳效益較佳;有心血管症候如高血壓、糖尿病等,因傳染和傷口癒合不佳,也不合於。

【這樣做】穿無鋼圈內衣

做完自體脂肪隆乳後,術後1個月內不能穿有鋼圈的胸罩,只能穿運動內衣,也不要按摩、協力搓揉胸部或趴睡,以免壓迫而時效脂肪存活率,日常提醒作息經常、飲食相比和保暖,另避免抽菸、飲酒,以免時效傷口癒合。 

按摩抽脂部位

術後遵從醫囑勤按摩抽脂部位,有助向上表皮凹凸不平,由於抽脂部位會有數個0.5~0.8公分小傷口,大多藏在皮膚皺摺處如鼠蹊部,自體脂肪隆乳則會在兩邊乳房下緣中間各1個針孔大傷口,以便術後須貼美容膠帶或人工皮1周,並服抗生素5~7天,疤痕約6個月內會淡化至看不見。 

加做電波拉皮

針對好多抽脂,也儘管抽出的脂肪量逾越5000c.c.者,可在術後3個月加做電波拉皮,長進抽脂後皮膚凹凸不平關鍵,輔助皮膚緊實、平滑,並拉提身體線條,費用依機種和範圍大小而定,約數千元至數萬元不等。
 

【醫師說】

開業整形外科醫師 王祥亞
自體脂肪隆乳術後3個月內胸部會又縮水3~5成,從而注射量如常要多一點。 

熱門標籤:iso22000雙眼皮關鍵字網頁設計法拍外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