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瑜珈益處多多

瀏覽:356      發佈時間:2013-01-04 10:40:35 Share |

 

瑜珈常常被視為嬉皮和懷孕媽媽的運動,但瑜珈帶來的健康益處遠比你想的還要更多!

瑜珈平常被視為施護運動。多數人專注於心/身/靈合一的益處的另外,比照沒「開竅」的人或是較偏好活動身體的人也多少會意到瑜珈其實能長進健康、耐力、體態、靈活度和體格。

生理上來說,瑜珈倡言大批健康便宜。它降低血壓、提升心血管水準和呼吸反響其他手的靈敏度,提升平衡感並支持好些器官系統運作更佳(譬喻內分泌、胃腸和神經系統) 包二奶

瑜珈也在心理上使人受益。藉著舒緩神經系統,使你在壓力境況發生時,能操辦得更好,也能有更正面健康的觀點。瑜珈照應昇華憂鬱徵兆,提高專注力,也改善記憶力。

瑜珈也能增強肌肉,外帶靈活性,並通過帶來更透亮的肌膚和更佳的體態來進步神速一位人的整體外觀。

有了全部這些裨益,不然而「開竅」的人才會訴諸瑜珈以求更健康的身體,以致去吧!試試看!

熱門標籤:抽脂回頭車白蟻防治隔熱紙徵信老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