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3分鐘消除眼袋按摩

瀏覽:427      發佈時間:2013-01-04 10:50:58 Share |

 

眼袋是隨時出當前女人眼部的一名煩人的東西,它在下眼角凸出的一塊長出1&mdash 塑膠棧板;—2厘米的半圓形帶狀物。任憑你維護得多好,只要有眼袋,就會讓你馬上顯老好幾歲。

  儘管眼袋難以消除,但是除了開刀抽脂之外,你也算數經過按壓穴位來達到有備無患消除眼袋的原因。

  Step1:

  將食指放於瞳孔正下方,下眼瞼1/2近眼眶骨邊緣,承泣穴的場所。約在眼睛下方0.7cm處。朝眼睛內側位置,輕輕畫圈按摩30次。

  Step2:

  輕按四白穴,位於瞳孔正下方約2.5cm處 歐化廚具中指指肚垂直於四白穴輕輕按壓,指力勁道下達皮下0.5cm處,停留兩秒,而後重新按壓。兩邊各按壓8次。

  Step3:

  指壓框骨邊四周。用手指按壓眼眶骨邊四周20次。(左右兩邊都要按壓)

  Step4:

  輕拍眼眶。以食指、中指、無名指三指併攏,於眼眶骨邊從眉頭開頭沿順時針方位,用指腹並進輕拍,這是按摩後的補氣動作,重要兩邊都強求輕拍。

  Step5:

  用手掌壓住整個眼眶,生氣下去多半3cm左右。掌根以由上往下,由外往外的方法揉壓眼瞼。(左眼按順時針位置揉壓,右眼按逆時針位置舒壓)

熱門標籤:徵信關鍵字雙眼皮清潔公司法拍掉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