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市場經濟語境下的室內設計

瀏覽:379      發佈時間:2013-01-04 10:51:46 Share |

 

熊宏飛

  熊宏飛,為北京中建華騰裝飾工程有限公司設計研發中心總經理兼設計總監。1998年地區與藝術設計專業畢業,2011年於米蘭理工大學室內設計與照管在讀討論生。

  2005年被評為IAID最具作用力青年設計師,曾榮獲傑出中青年室內建築師、中國百名有結晶資深與傑出室內建築師、中外酒店(四屆)十大白金設計師等稱號,曾吸取2008年亞太世界設計大賽提名獎,2008年北京市建築裝飾協會建會15週年優秀設計​​金獎等。


梁楚華

  梁楚華,美國南加州大學建築系畢業,原本力行設計行業35年。曾在ARCHITECTUREINC(美國加州)、朗華室內設計(香港)等公司任職。作品包括香港喜來登酒店、香港又一村會所、天津萬麗泰達酒店、北京丰聯廣場、北京芳島鄉村俱樂部等。

  熊宏飛是北京中建華騰裝飾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建華騰)室內設計研發中心總經理兼總設計師,從業15年,深造於米蘭理工大學室內設計與照管專業。團隊的香港籍設計師梁楚華從業不止30年,是室內設計研發中心計畫設計總監 棧板梁楚華帶來的不僅是他的設計觀念,也概括一種彼此跨地域合作和討論的企業運營模式。據室內設計行業的崛起夢想,若何把握室內設計戰場?若何建構一名有效率、多層次的設計團隊以回建議行業日益紛繁複雜的現狀 早洩是設計師團隊尤為關心的課題。

熱門標籤:大樓隔熱紙裝潢果凍矽膠網站排名捕蚊達人反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