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歐德傢俱綠色床墊、膠棉枕 精品獎確認

瀏覽:740      發佈時間:2013-01-08 13:56:00 Share |

 

歐德傢俱多年來全力於環保健康東西的設計與研發,以首倡國人綠色無毒家居為本分,今年以環保無毒「綠色床墊」及訴求超涼爽機能「膠棉枕」,雙雙榮獲第21屆台灣精品獎認同。

歐德傢俱董事長陳國都展示,此次得獎產品一應相符國度綠色健康的現勢,歐德傢俱渴望傳達一種美好的生活勢派,讓訪客疲憊的身體取得充分休息,寬心舒眠睡得更健康 龜頭增大

歐德綠色床墊及膠棉枕是兩款別出心裁研發的物品,物料概括表布、絲棉、泡棉、針扎棉、彈簧、天然乳膠等等皆偶合環保署規章,可避免旅客在睡眠中吸入有害人體的化學物質。值得一提的是「歐德綠色床墊」是國內唯一經過行政院環保署「環保標章」認證與「台灣精品獎」雙重確認的經典物品,覺得台灣生產製造,旅客可依個人對軟硬的喜好程度,定奪對碴自己的款式 貨運公司,輕鬆享受舒適睡眠。

陳國都當心,以前取得台灣精品獎的商品多以科技產業居多,今年歐德傢俱能夠獲此殊榮實屬不知,感恩評審對歐德絡繹獨創、以為高品質予以必定,遲早歐德集團將經常以為企業對社會和場地永續的許可,更要代表台灣傢俱品牌邁向國際商場。

 

熱門標籤:高雄住宿汽車旅館網頁設計反光隔熱紙回頭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