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室內設計神韻達到藝術巔峰

瀏覽:337      發佈時間:2013-01-14 15:47:51 Share |

 

(大紀元記者楊辰美國勞德代爾堡宣布)2013年1月12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勞德代爾堡市的布勞沃德演出中心(Broward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二場演出落幕。這是神韻第七​​年在亞特蘭大演出。各族裔主流人士慕名而來,滿場的劇院內掌聲連連,氣氛極其激動。室內設計師Larisa Krutou女士感激神韻服飾給自己的創作帶來無限靈感。
她說:“演出水準一流,太驚人了!舞蹈演員們棒得不可思議,服飾華麗奪目,我從演出中還看見了中國這個國家的色彩,如此美麗。這一切太美太美了,這是我首要次看見這樣的演出!”


室內設計師Krutou女士早已听說過神韻,這幾年也很多次看到神韻宣傳冊。她說:“當我看到(宣傳冊上)人物跳得如此高、延展性如此好時完全不敢堅信。不過剛剛看完演出讓我大吃一驚,舞蹈演員們真是格外傑出,格外了不起 果凍矽膠!”
室內設計師Krutou女士也從神韻天幕及服飾中吸取了無限的設計靈感。她感觸地說:“舞台人物突然出目前天幕並飛上天堂的空間真是有趣。我一生看過大多數演出,可是觀賞神韻是全新的曉得,獨特。神韻光彩、編排都給我靈感,相當是眉清目秀的服飾。中國人真的曾經達到了藝術巔峰,我從演出中深深感受到這一點 瑜珈補習班。”

 

熱門標籤:熱水器網版印刷motel汽車旅館抓姦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