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陸太陽能快彌留 德大廠趁隙收購

瀏覽:447      發佈時間:2013-01-14 15:58:02 Share |

 

 ▲江西新餘市的太陽能發電田。(新華社)

 ▲江西新餘市的太陽能發電田。(新華社)

     就在大陸太陽能「慘」業哀鴻之際,國際龍頭趁勢收購大撿便宜。中國網報導,身為德國龍頭的SMA太陽能科技集團,先前已完成對江蘇兆伏愛索新能源公司72.5%股權的收購。這也是首宗外資併購大陸太陽能產業的例證。報導引述業內人士的說法指出,「這是西方壟斷資本打壓大陸產業的慣用花式。」

   ISO18000;   SMA太陽能科技集團之前聲名稱,已與江蘇兆伏愛索新能源公司簽署合約,收購其72.5%的股權。經計算的收購價位為1.6億元(人民幣,下同)。業內人士憂鬱地說,這次收購俞允說是占有全球商場4成的SMA正式進軍大陸商場,爭奪今後3年200億元的逆變器商場。

     據理解 內視鏡隆乳,太陽能逆變器是太陽能電站的關鍵裝備之一,太陽能路過電池元件轉化為直流電,重新路過逆變器中的功率更換及控制系統,將直流電能轉化成巧合電網所追求的研討電。

     有學者更其主持SMA代表的是西方的「陰謀」,說明近年美國和歐盟高舉反傾銷大旗對大陸太陽能東西創設貿易壁壘,引來大陸業者普遍陷入管理泥淖,如今又殺一記回馬槍,不費吹灰之力就「整碗捧去」。

 

熱門標籤:徵信關鍵字雙眼皮清潔公司法拍掉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