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日流傳高額補貼 太陽能廠樂翻天

瀏覽:464      發佈時間:2013-01-22 11:08:02 Share |

 

日本在2013年度將繼承高額補貼政策,振興當地企求長大,變成廠商搶單的重心。

【楊喻斐╱台北播出】外電播出,日本政府2013年度將可望流傳高額補貼政策,延續崛起當地企求生長,蟬聯為宇宙最高太陽能躉購電價的國家,相對積極布局日本戰場的太陽能矽晶圓廠概括中美晶(5483)、旭晶(3647)等均可受惠。
由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親自掛帥的日本經濟重新生總部,負擔統籌日本的經濟政策,並將針對太陽能等重新生能源電力成規的收購金額猛進重審。市場原預計,日本政府將調降電力收購金額,但據最新的外電指出,日本經濟產業省考量將2013會計年度的收購金額保留於2012年度的水準。
 

裝機量上看5GW

日本自2012年7月起,太陽能發電的收購金額上調至每度(每千瓦小時)42日圓(含稅),加速當地太陽能系統安裝爆發性長大。據日本經濟貿易產業省估算,2012年4月1日至11月30日,太陽能裝機量即高達1.398GW(Giga Watt,10億瓦),研調機構預料,日本2013會計年度太陽能裝機量將達5GW,年增率約50% 植牙
在日本太陽能夢想接續強勁擴大動力下,國內太陽能業者積極卡位,在太陽能矽晶圓廠的略微,中美晶總經理徐秀蘭最看好的那怕日本戰場,也表現公司商品成果打入日本供最好鏈,來自於日本的接單比重達50%。
旭晶除與日本最大太陽能發電系統施工廠西控集團合資開設「E-SOLAR」太陽能模組廠外,雙方也在廣島興建的1.5MW(Mega Watt,百萬瓦)場所型太陽能電廠,2013年首季將完成併聯售電。
旭晶總經理郭彥廷說出 板手,如今日本電廠投報率逾10%,約8年可回本,相較於如今生產矽晶圓或電池無法盈利的情況下,太陽能電廠獲利穩健。 

熱門標籤:陰莖加粗iso抽脂高雄住宿外遇隔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