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溫暖送到家》為獨老添冬衣 忠告小心用熱水器

瀏覽:351      發佈時間:2013-02-05 11:12:18 Share |

 

 

九如鄉公所送來保暖衣物 汽車隔熱紙,讓80歲阿公許開守稱心如意不已。

 

冬天是獨居長輩最難熬的季節,獨老們非但欠缺暖身衣物,還需獨自燒熱水過冬,九如鄉公所昨日帶著保暖衣物,協同九如消防隊隊員送愛到鄉內獨老家中,並進熱水器使用等冬日平穩宣導,渴望讓弱勢長輩在冬天洗個熱水澡時,能避免潛在危急。

室內熱水器遷屋外 補助3千 

九如鄉公所上個週末,波及屏東縣燭光協會、九如鄉後庄代天府及台灣五府千歲慈善展望會,已先針對鄉內中低收入戶贈送慰問金、白米,鄉長許重慶又向友人募得保暖衣物共五十餘件,昨日分送給獨居長輩。

八十三歲的阿嬤鄭魏里琴說,生活起居全靠自己,近期晚上多麼冷,但老舊的熱水器近期被雨淋以後,她就不敢又用了,現在都靠自己燒熱水,很謝謝鄉公所送來的物資;雙腳行動不省便的阿公許開守也說,保暖衣物讓他晚上不會被冷醒,非常謝謝善心人士。

許重慶展示,鄉公所希望儘所能照應長輩,二月初將與華山基金會合當做長輩們添購年菜,公所也將座談,是否針對獨居長輩家中的電熱水器漸進勸募。

 

熱門標籤:iso14000整形網頁設計隔熱紙老酒抓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