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法拍「最貴菜園」無人出手流標

瀏覽:474      發佈時間:2013-02-20 14:10:27 Share |

 

新聞圖片
台北市信義區劃策區D1土地有「最貴菜園」之稱,今日法拍以流標收場。(資料照,記者徐義平攝)
有「最貴菜園」之稱的台北市信義區密謀區D1土地,繼兩年後再度度法拍土地持分,結果以流標收場。

D1土地約2454坪,其中有6筆土地進入法拍商場,共分為4標拍賣,面積約635.8坪,底價27.63億元,換算底價每坪約581萬元,今日法拍以流標收場。原則上,兩年前「最貴菜園」也曾有6筆土地持分遭法拍,但肇端法院卻以「拍賣無實益」的起因,突然聲言停拍。

現在富邦集團持有信義打算區D1的12筆土地持分或抵押權,擁有優待承買的權力,離析師說明,若有其他競爭者搶下,富邦仍能以共有人身分,以最高拍定價買回,此為今法拍流標的緣故。外界揣測富邦可能待到三拍才會出手 人工陰莖,屆時重新贏得這4筆持分土地,整合之路將更往前邁進一步 雙眼皮,若開發豪宅建案,金額可望挑戰信義打算區新高。
 
熱門標籤:抽脂泌尿科雙眼皮整形|五爪拉皮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