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一家住汽車旅館10年

瀏覽:543      發佈時間:2013-02-20 14:34:27 Share |

 

 
居住羅斯密市一家汽車旅館達十多年之久的莊先生說,住汽車旅館省錢、方便,他不工作可照顧孩子和太太,計畫用節省的錢再買一套房。圖為莊先生租住汽車旅館夜景。(記者啟鉻/攝影)
居住羅斯密市一家汽車旅館達十多年之久的莊先生說,住汽車旅館省錢、便捷,他不工作可照顧孩子和太太,著想用節省的錢再度買一套房。圖為莊先生租住汽車旅館夜景。(記者啟鉻/攝影)
 
 
本報方才宣告南加略微華人因汽車旅館較划算,為省錢租住汽車旅館達十年之久,引起略微讀者熱議。「莊先生」〈化名〉與太太在羅斯密一家motel租住十餘年,孩子在此出生,眼下正在周遭學區上小學。來自台灣的他主張,汽車旅館很經濟,也為太太上班、孩子上學推薦方便,他並非無錢買房,而是想省錢又買一套房子。

莊先生今年近60歲,住在motel緊要層。在住房內堆滿各類書籍。他說,多年不上班,多數天時是讀書和輔導孩子。他居住的地方距孩子學校走路十幾分鐘 鈦鍺手鍊,太太在近旁一家日式自助餐館工作,時刻家庭做飯次數很少,從而很適應住旅館,沒有開伙困惑。

莊先生說,三口之家每月租金700 多元,睡覺時孩子睡小床,有時孩子酷愛睡在兩夫婦中間。他在蒙特克萊市有一棟住房,眼下由父母居住,他運籌在芳塔那市再買一套獨立屋,他日自己住。

莊先生祖籍中國北方,1949年隨父母到台灣,是台灣的外省人。早年他在美、台間並行電子貿易,1980年代來美,因從事貿易幾乎走遍除中國大陸外的國度其它所在。莊先生說,他近50歲才結婚,平昔都是周遊國度做生意。因從事貿易,也積累了資金 瑪爾濟斯,十多年前在蒙特克萊花20餘萬元買下一處獨立屋,當前由年邁父母居住。

所以租住motel,他象徵,是圖省錢、省事。住處距孩子上學和太太上班都很近,他也不用開車,每天職責即或照料孩子討論、讀書,呵護太太上班。他說,住在汽車旅館可能進了桃花源,而門前的草坪與自家院內草坪無異。

他愛好讀書,全盤房間堆滿各類書籍。莊先生說,他在台灣大學讀的是國際貿易系,但對各類書籍都很感趣味。從閱讀上他收穫多數,為損失生病,他依然力持吃素食,飲食特別簡易,但富營養,少鹽、少糖、少油是他的例證。如今他很少關連以往好友,目前生活重要是修身養性,清淡生活。

因他將眾多歲月投入到幫助孩子討論,孩子討論事業很好,讓他很放心。因motel裡也有其他華人孩子,免得孩子成日玩耍也不顯孤單。

因而來日生活,莊先生展現,電子貿易因生意不佳已停止,鵠望不久後還能重操貿易生意,並鵠望將這些年攢的錢及剛才積累,用現金在聖伯納汀諾縣芳塔那市支付30餘萬元再度買一套獨立屋,供自己和家人居住。

他展示,唯一遺憾是未回中國大陸祖籍,想望有機會與家人回鄉探望。在此居住汽車旅館十幾年的華人不單是他一家,所有都自得其樂,生活很悠哉,他也以為在美定局合乎自己的生活捷徑,才是應該的,旁人不要妄加評價。

 

熱門標籤:捕蚊達人按摩瑪爾濟斯室內設計隆乳雙眼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