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佳興雷射背光板 無污染

瀏覽:555      發佈時間:2013-02-20 14:42:08 Share |

 

經半個世紀的改變,背光板早已廣泛使用在顯示屏、照明燈具與宣傳品看板當成主、次要照明的打緊原件之一,現今LED的貨源充足,金額也趨於平民化,現今已普遍最好用於側頭式背光源的領域。

背光板製作可分為印刷及射出成型與雷射雕刻,印刷式是在壓克力平板上,用具高反射率且不吸光的材料,在背光板底面用網版印刷,印上圓形或方形等排列舊址不一樣的擴散點。射出則是啟用精密模具使背光板在射出成型時,在丙烯材料中插手少量交替折射率的顆粒狀材質,直接變成密布的微小凸點,其扭轉有如網點。

印刷法適用於固定面積且大宗的領域,其甜頭為能敏捷量產、支出低:通病為網版印刷有變形,會堵孔掉點及老化龜裂等耐候性困難。射出成型速度快效率高,可是功效門檻很高,需求設置精密射出成型、精密模具、光學等功效素養熟習,根本用在手機與薄型螢幕指器,甜頭為品質穩定適應小面積大宗生產,通病是機器裝置與精密模具昂貴,大尺寸有翹曲困難及無法做小量生產。

雷射背光板的高招是在壓克力板上前進破壞性深入雕刻,參考燈源亮度與板材面積調整孔深與孔徑使其達到差不多的折射,其甜頭是沒有掉點與老化困難,經過與印刷比對談論亮度,雷射背光板增加15%,業者已開發出自動調整面積大小與入光方位急遽生產的機型,暨任何尺寸皆可輕捷交貨,在背光板的領域裡更具靈活與省便。

佳興國際科技Matrix BLU雷射功效 ISO,與現行背光網版印刷功效均衡之下更有競爭力,省去背板及反射片,降低生產費用。而盡量用於室外廣告具有耐候性 拉皮,選用雷雕導光可迎刃而解目今印刷面臨掉點與變形的良率困難,及室外溫差與潮濕所挑動老化脫落現況。

加上雷射雕刻並無昂貴耗材、耗電量低、維修調養便宜、無污染廢棄物關鍵等優勢,讓雷射技能變為背光板製程的主力。

 

熱門標籤:按摩包二奶室內設計反光高雄住宿熱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