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熱水器使用平穩 經部籲定期檢修

瀏覽:387      發佈時間:2013-02-20 14:46:42 Share |

 

經濟部制度檢驗局忠告,春節期間,人民盡量留心瓦斯熱水器拿妥當 倉儲物流,拿熱水器時務須要休養良好通風,並從挑選、安裝、定期檢修等方面著手,果真防範一氧化碳中毒,安然過好年。

標檢局表達,購置熱水器時 禿頭,盡量檢查熱水器本體是否貼有「商品安然標章」,並依安裝地區的通風地段景象、燃氣別(液化石油氣、天然氣或液化天然氣)、熱水出水量(公升數)確定恰當型式的熱水器,且須由合格的「特定瓦斯器具裝修功效士」根據「燃氣熱水器及其配管安裝標準」安裝。

再說,居民也應該定期請有合格證照的技士或原廠科技伙伴展開平安瞭解與維修,甚而是用逾越5年者更建議專心定期維護調養,以避免因零件老化滋生燃燒不所有,變成一氧化碳中毒。

 

熱門標籤:白蟻防治夜光徵信隆乳網頁設計回頭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