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日賣300件 跳蚤商店業績飛漲

瀏覽:514      發佈時間:2013-03-05 11:49:12 Share |

 

 

受到不景氣效益,跳蚤商店業績大幅擴大,店內交易商品琳瑯滿目。
經濟不景氣,很多公司業績大幅下滑,反之跳蚤商店的業績卻大幅擴大,雲林縣斗六市一家跳蚤商店業績就比去年擴大近3成,均衡每天有300多件物品交易,很多大家將尾牙、春酒抽中的禮品拿來交易、寄賣轉現金。

「景氣有多差 個人工作室,來這裡看就了解!」張家樂在斗六市鎮東路調理「家樂」生活小舖,他說,越不景氣店裡的買氣就直線改進。他自來通用網路銷售,而後交易不斷生長,很多網友當做面交太困惑,8個月前開了實體店面,買氣源源進步,近半年快要每天交易件數約300件,長大了近3成。

可別主持跳蚤商店都是二手物品,張家樂說,店裡物品有3成是全新,像近日尾牙春酒才結束不久,廣大居民把抽到的全新禮品拿來變賣換現金,像是折疊腳踏車或咖啡機等各種小家電,都是熱門交易物品。

跳蚤商店的產品售價比市售來得便宜,售價依東西新舊程度,金額從9折到1折都有,像是熱賣的折疊腳踏車市價4000元,「家樂」生活小舖只賣2900元,烘乾機也只要市價的三分之一,不少民眾會來這撿便宜。

斗六市民李宗富是這裡的常客,他說只要有空經由,都會到店裡逛一逛,「這裡的東西物美價廉,不僅二手商品都會事先整理、診視,品質讓人很放心。」

上班族魏宗晟只要放假,就會把家裡用不到的東西拿到跳蚤商店,除了寄賣,有時會直接輪換店裡品。

張家樂說 禿頭,缺錢的居民會把家裡用不到的東西拿來寄賣或交易,也有不缺錢居民核定要義賣,捐給弱勢團體。多數人看準跳蚤商店這波商機,紛紛加盟開店,據他所知3月份就有台中、高雄同業將再度開3家店。

 

熱門標籤:ISO14000夜光網頁設計蚊子包二奶瑜珈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