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帥小伙拿50萬元給女友整形

瀏覽:319      發佈時間:2013-03-12 15:21:05 Share |

 

  • 由於女友短少自信,不化妝就不起程,29歲的溫州帥小伙楊先生給女友一個樂和:拿出10萬元人民幣給女友整形,並以此作為女性節禮物向女友求婚。

由於女友短缺自信,不化妝就不啟程,29歲的溫州帥小伙楊先生給女友一位欣然:拿出10萬元(以人民幣計價,以下同)給女友整形,並以此以為女生節禮物向女友求婚。

引據楚天都市報聲名,楊先生在武漢上班 泌尿科,和女友戀愛三年多企圖結婚。『以往求過兩次婚,都因女友作為沒誠意失敗了,這次想給她一位大歡騰。』楊先生說,女友對自己的表情不太認同,平常聊天時也不時提及想整形,他裁處稱心如意女友的心願。

前晚,楊先生約女友柳小姐第二天到武昌亞貿附剛剛慶祝『三八節』。昨(7)日早上8點,楊先生就先拿著鮮花來到廣州軍區武漢總醫院等女友,直到被楊先生帶進醫院整形科,柳小姐才領略男友的心意 包皮,並現場應諾了求婚。

整形專家徐凱針對柳小姐的具體情景 ,幫她裁決了復合美鼻、開眼角等整形美容專案,大多數熱望7萬元左右。徐凱規勸,形色的美化允諾改進自信心,但不是唯一的門道,愛美女士容許針對自己的具體情景 裁決,整形不可盲目。

熱門標籤:商務旅館感壓標抓姦隆鼻老酒motel植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