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熱能回收熱水器 亮相市場

瀏覽:484      發佈時間:2013-03-12 15:23:25 Share |

 

       廣東人習慣于每天洗澡,那么,每天望著腳下汩汩流走的熱水,您有沒有覺得可惜呢?近期面世的一款熱能回收熱水器可望掀起一場浴室里的環保革命:它不僅能回收熱能循環重新用 生活,非但廢冷水還可用來沖馬桶。

  最近,中山衛豐電器有限公司推出了新一代綠色環保商品──熱能回收熱水器,有多爭端家用及商用系列,東西已獲東西3C認證。

  以家用系列為例,熱能回收熱水器可將洗澡及生活用的熱水,在利用時排走的廢熱水的溫度,從約37℃吸熱至9℃,可高效回收28℃溫差的熱量並將熱量儲存,另將廢冷水用於沖馬桶等。物品可廣泛适合于家庭,商用方面适合酒店、美容美發店、洗衣店、洗浴中心、溫泉度假中心、宿舍,以及工業等使用。

  據介紹,熱能回收熱水器能效比高達5.42,是現況能效比最高的制熱產品之一。與電熱水器相形,大大節約了能源和費用﹔以大部分四口之家、每天熱水用量200L來測算,一天可節電6.036度 裝潢,節水100升﹔每年可節電2203度,節水36.5吨。以0.8元/度電、水費以2.8元/吨計算,折算下來,四口之有每年可節省電費1762元,水費102元。

  產品設有漏電保護、過流保護、過熱保護、排氣壓力保護、水壓保護、低溫保護等多重安全規定。運行時無煙、無塵、無有害氣體排放,對大氣及地段無任何污染。由於作用廢熱水循環加熱,熱源相對穩定,一年四季均可制熱運行,不受外界場所作用,且一台機可即時供盡量淋浴、盥洗、廚房等多點使用熱水。

 

熱門標籤:植髮大樓隔熱紙泌尿科3m隔熱紙熱水器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