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2012日拋隱形眼鏡獨領風潮

瀏覽:340      發佈時間:2013-03-26 09:49:40 Share |

 

2012年台灣隱形眼鏡景象何等?什麼樣的物品最受消費者歡迎?和去年同期對照,有什麼何等的替換?      
 

 (Brain.com 2013-03-18)由於通訊化飛快興起,客戶因習慣長光陰利用手機、平板電腦等電子設備等原因成效,台灣的近視人口已超越50%,並有年紀層下降的潮流。

相較厚重的鏡片與鏡架,隱形眼鏡所具備美觀與行動省便的優勢,也越發為遊客所承接。根據戰場測試機構GfK針對全數台灣隱形眼鏡戰場的零售銷量審議證實指,以年度來看,繼隱形眼鏡全數售賣片數在2011年預示雙位數生長後,2012仍有7%的正生長,指產業接連蓬勃振興。

GfK資深辨析師李岱青表示,以隱形眼鏡配戴周期來看,客人選擇鏡片時,除謹慎美觀外,普遍覺得日拋鏡片具備每日對換特性,免去清潔等工作,省時重新省事 民宿

此外,歸台灣居民生活水平向上,遊客因而健康相關議題越加加強,為因應該時勢,品牌與零售商也源源重視鏡片的保濕實效,以及其配戴舒適感,並宣傳「(利用年華)越短越健康」的配戴概念。使得日拋鏡片於2012年度仍為訪客最重視的類型,帶動營業額擴大7%,一切商場佔比超越6成。

就隱形眼鏡的型態來看,因為媒體及流行形勢的帶動 上光眼鏡,色彩片放大片在市場上還獨領風潮,更依照各大品牌在去年下半年度積極保管彩色片戰場,帶動彩色片全盤戰場販售片數持續生長,穩定佔有全數隱形眼鏡營業額的30%。

不僅,由於顏色片首要的訴求在於其流行性,遊客應諾憑服飾搭配與妝扮演化作用光彩的鏡片,因而日拋變通顏色放大片的主流售賣型態,佔整體顏色放大片售賣金額63%。

李岱青也指出,2012年隱形眼鏡商場上兩個較明顯的對換,一為日拋「矽水膠」東西在商場上的推出。由於眼睛乾澀或長精神配戴為隱形眼鏡族常發生的困擾,這也促使日拋矽水膠東西的推出即受到矚目,日拋已是台灣人民最常配戴的拋離類型,較簡易為遊客所承攬;而各家廠牌也透過宣傳品代言人或曉得高招向遊客昭示訴求。

這也使得2012年整個矽水膠商場與前年相較生長了約52%。另一項則是在2012年有更多的新品牌參加不顧式隱形眼鏡商場。台灣近視人口族群多,且因此配戴隱形眼鏡的經受度一直與時並進,促使無數廠商提醒到這塊商場的擴大性及潛力,紛紛投入崛起,其中更以本土品牌居多。李離析師總結,受到去年下半年度景氣實效,連帶使隱形眼鏡商場的生長勁道趨緩,但由於隱形眼鏡的普及率未達飽和程度,免得估算2013年整個商場仍將一直生長。

 

熱門標籤:老酒納豆瑪爾濟斯iso整形抽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