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慎選隱形眼鏡保養液

瀏覽:371      發佈時間:2013-03-26 09:52:21 Share |

 

優美女神翁滋蔓 40小時趕戲隱形眼鏡乾澀視力模糊糗上錯車

有溫馨女神之稱的翁滋蔓,靈動的燦爛大眼自初登螢幕就擄獲眾多少男的心,也讓少女粉絲羨慕中意。學生時期的翁滋蔓就久已當即配戴隱形眼鏡,但因為每日配戴時光不長,對隱形眼鏡保持液的決斷也沒有特異 偏好。自從畢業後正式進入演藝圈出唱片、主播娛樂專訪、接拍微電影,工作工夫與配戴隱形眼鏡時數益發長的她,對雙眼保健當即變得重視。翁滋蔓展示自己最高紀錄曾40小時不眠不休趕拍微電影,隱形眼鏡也必需原來配戴直到工作結束,沒想到拍攝10多小時後,雙眼開頭預感乾澀不適、視力模糊,非但台詞看不知悉,連下戲後要搭朋友車趕通告,都因看錯車牌上錯車,相當糗。

翁滋蔓嚴肅認真的補充:「雙眼視力健康實在太焦點了 商務motel,自從發生上次的糗事,我當時很強調確定隱形眼鏡保養液,讓雙眼從戴上隱形眼鏡的那一刻起調養水潤舒適直到卸除。」試用過「博士倫Biotrue™舒視能水漾平衡多效調養液」的她,對博士倫保養液的調養影響印象深刻且讚不絕口,她形容:「自從使用舒視能水漾平衡多效保養液先後,工作一整天也不太會讓配戴隱形眼鏡的雙眼乾澀、視力模糊,博士倫調養液中的玻尿酸成分能做到20小時長效保濕,真的很合乎我,也珍視我們試用看看。」

現況正與陳曉東趕拍偶像劇「愛情急整室」的翁滋蔓也表現,陳曉東是自己的偶像,任憑戲裡戲外都維護最適合條件,懸望能給偶像留下好印象,為此她隨身攜帶「博士倫Biotrue™舒視能水漾平衡多效保持液」,儘管重新度面臨長流光拍攝或超時趕戲,也會好好保持隱形眼鏡,不讓視力模糊認錯人、上錯車的糗事重新發生。

4效合一 健康保養液新規定

長時光配戴隱形眼鏡,有容或引發眼部乾澀、異物感、視線模糊等由眼淚分泌失去而萌生的疑難。博士倫覺察淚液是眼睛健康運作與否的焦點關鍵之一,並以此為重要引來,由博士倫專業團隊針對隱形眼鏡配戴族群的追求與健康計算,推出健康淚液機制為靈感的新一代多功用隱形眼鏡調理液-「博士倫Biotrue™舒視能水漾平衡多效保養液」,以專業的商品設計,照應配戴的舒適健康

4大特色如下:

1. 玻尿酸長效水漾:構成保水層包圍鏡片,倡導20小時長效保濕力

2. ph7.5近似健康淚液:降低對眼睛的刺激,鏡片配戴舒適一整天

3. 雙效殺菌:PHMB與 PQ-1雙重殺菌成份,鏡片更清潔

4. 蛋白質智能管理:避免淚液中的蛋白質變性並沈積於鏡片表面上,保有有益眼睛健康的蛋白質

這款4效合一調護液,能迎刃而解隱形眼鏡族常見的配代不適,不光讓視力調養清晰,也擁有健康舒適的配戴體會。

專業隱形眼鏡保持液品牌博士倫勸說,採用永生難忘的隱形眼鏡保持液,及搭配高透氧的矽水膠鏡片,是確保視力健康的要點關鍵,定奪東西時多慎重東西成效,如能運用天然保濕因子(例如眼淚中原有的玻尿酸成分)或持續接近淚液的PH數字(7.3-7.7)等成分,可讓隱形眼鏡配戴者視線更舒適。博士倫Biotrue™舒視能水漾平衡多效保養液的四大特性通過健康淚液的啓發,湧現多項卓越成效,讓您配戴隱形眼鏡舒適一整天。

博士倫 與你一起關心健康新視界

翁滋蔓於3月16日下午出席博士倫「健康清晰新視界,免費健檢認識活動」,當時分享休養液用鑑戒,讓當時觀眾與粉絲見證鏡片不乾澀的機密武器。

博士倫品牌表達,清晰的視力來自每日的雙眼健康維護,就是飲食、作息、睡眠很要點,愈加多低頭族長精神使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產品,內定高透氧的矽水膠鏡片材質,及搭配高雅的「博士倫Biotrue™舒視能水漾平衡多效維護液」與你一同守護雙眼視力健康。

 

熱門標籤:雷射溶脂|開眼頭哈士奇老酒收購棧板|五爪拉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