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防護乾眼症 隱形眼鏡挑硬少挑軟

瀏覽:365      發佈時間:2013-03-26 09:58:36 Share |

 

談完了乾眼症,再度來談談除了3C產品的過度拿外,另一名格外簡易導致乾眼疑難的隱形眼鏡的使用。

 

由於平庸隱形眼鏡的驗配沒有任何管制,不需經過眼科醫師的診視,平庸人都同意輕易在眼鏡店裡買到各式各樣的隱形眼鏡,不像國外想要眼科醫師的藥方才能決議,哪怕很便利,可是卻不必須契合自己配戴,且萬般容易產生眼睛的負荷,可說產生了相當多的麻煩。

重新加上沒有完善的利用意識型態,超時配戴、越發忘了拿下就睡覺,清潔休養意識型態缺乏,日拋變週拋、週拋變月拋、月拋變季拋、季拋變年拋的情事屢見不鮮。除了簡易贏得乾眼症,也常因不當的配戴門道,產生許多併發症。因而配戴隱形眼鏡前盡可能照樣先聽聽眼科醫師的意見,內定巧合的隱形眼鏡,然後每半年定期診斷眼睛的健康狀態,才是最棒的配戴之道。

當今的客戶時常都是著想戴隱形眼鏡時,直接上眼鏡行請公司看重,但客戶的定案不應該只有價格上的謹慎,若能多明白一些相關用與調護的知識,就能改變大眾在決定隱形眼鏡時有更多依據。

現代隱形眼鏡的種類,應許分為軟式與硬式兩種隱形眼鏡。多數人均選擇配戴軟式隱形眼鏡,關係是配戴起來較舒適,不僅鏡片是水膠材質,簡易浮貼在眼睛表面,驗配時不謀求太多閱歷,從而簡易好些宣傳。

硬式隱形眼鏡則演變,因為材質的關涉,硬式隱形眼鏡配戴起來較有異物感,強求一段年華的符合期。且由於鏡片表面不容易通過眼睛轉移模樣 ISO,驗配人員要如何找出較吻合驗配者配戴的鏡片,在成果與收穫上的想要較高,有程度驗配者少,故較不易宣傳。

既然硬式隱形眼鏡看起來缺點這麼多,為什麼沒有被淘汰掉而留存自來呢?這是因為它本身所具備的益處還是大過於缺點。

一開始,現代的硬式隱形眼鏡的材質是高透氧的矽膠鏡片,本身差點不含水,配戴後不易吸收眼睛至今的淚水,不容易引起乾眼症,對已經有乾眼症狀的人來說是較適合的決議。其次,由於鏡片弧度固定,光學品質較佳,相對高度散光與高度近視病患較為正確,俞允看得較領悟。而且,其光滑的鏡面材質較不簡單吸附髒汙,配戴軟式隱形眼鏡簡單引發過敏或是分泌物較多者,可以思維改戴硬式隱形眼鏡。

硬式隱形眼鏡在驗配時許諾調整鏡片的弧度與大小,萬般於量身訂製,而今由於此種鏡片較小,在眼表面的滑動程度較大,鏡片端的的淚液演化量大,供氧量充分,累世配戴比較不簡易誘致角膜慢性缺氧,是累世配戴隱形眼鏡的較佳定奪。

反之,相對只苛求短早晚偶爾配戴者,離開式的軟式隱形眼鏡但是較佳的定規,尤其是只有偶爾要戴著運動的人,別說較靈便也簡單對碴。

軟式隱形鏡因為直徑較眼角膜大,風沙不易進入鏡片與眼鏡之間。硬式隱形眼鏡因為對照小,風沙若進入隱形眼鏡與眼睛之間會挑動刺痛感,無須就可取下。卻屢見不鮮軟式隱形眼鏡透氧度較低,長時期配戴眼睛容易缺氧,滋生表露新生血管。

 

熱門標籤:高雄住宿汽車旅館網頁設計反光隔熱紙回頭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