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林心如醉後睡兩帥哥被抓姦

瀏覽:465      發佈時間:2013-04-02 11:16:26 Share |

 

  • 林心如(中)和林創新(左)、汪東城酒後亂睡。(圖/TVBS)

林心如變成慾女,醉後大玩3P!她在TVBS快活台《姐姐立正向前走》中,和汪東城、林維新有三角曖昧融合,本週3人酒後睡一道,還被抓姦在床!身為製作人的林心如也被虧有「自肥」嫌疑。不管是不是特地為自己找福利,拍攝時她以製作人的口吻指揮兩男:「你們一名露香肩,一名露美腿喔!」

除了酒後亂睡,偶像劇中經典老梗亂子之吻也登場。劇中汪東城被絆倒,雙唇和林心如正面貼上,導演還想要兩人得定格10分鐘補畫面,林心如尷尬形容:「就很像吸盤一應包覆住啊!」貼心的她為了吻戲還罷休吃蝦捲,想不到汪東城反而吃了大蒜後再上,讓林心如直呼:「沒禮貌!一點都不浪漫。」

除了「感覺」不OK,這場吻戲汪東城直接撲上林心如 會計事務所,結果她鼻子被撞到變形,嚇到眼睛瞪超大,汪東城權輿下跪道歉 抽脂,還不忘裝模做樣一番直說:「對不起,皇妃娘娘!奴才該死!」而林心如在劇中是宅女編劇,一頭長捲髮讓她自嘲是「馬爾濟斯」,本週她將躍進大變身,她樂意的說:「我總算要從瑪爾濟斯,變成貴賓狗了!」 
林心如(左)、汪東城吻戲劇照。(圖/TVBS)
▲林心如(左)、汪東城吻戲劇照。

熱門標籤:雙眼皮寵物隆乳老酒收購|水刀抽脂隆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