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跳蚤馬戲團悲劇:嚴寒凍死演員

瀏覽:524      發佈時間:2013-04-09 13:45:49 Share |

 

跳蚤「演員」准許表演拉車等多種技藝

德國的一位跳蚤馬戲團的全部300隻跳蚤「演員」在不尋常的春寒天氣中凍死 縫雙眼皮。馬戲團的主人不得不急忙查詢替代的跳蚤。

跳蚤馬戲團的老闆羅伯特對BBC說,悲劇發生在上周,整體跳蚤「演員」一起被凍死仍然主導次。對他來說,那真是很費難的時分。

然而他展示,表演務必齊頭並進下去。

德國一所大學的一位昆蟲專家為羅伯特找來了60隻新跳蚤,使跳蚤馬戲團可以按期在露天商場齊頭並進表演。

對新跳蚤的考驗立即馬上。馬戲團老闆羅伯特說,由於這些新成員缺少「大方」,他用了整整兩天的年華考驗這些「新演員」。

露天商場的組織者說,希望跳蚤馬戲團能完成演出而不再「損兵折將」。

跳蚤「演員」應允表演大量令人驚奇的「技藝」。最常見的是拉微型小車。

由於「演員」微小,觀眾只能拿放大鏡觀看。

跳蚤馬戲團在中世紀的歐洲曾非常盛行。如今久已很少。

 

熱門標籤:商務旅館感壓標抓姦隆鼻老酒motel植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