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天生無鳥男 靠一張臉睡百女

瀏覽:596      發佈時間:2013-04-09 14:42:26 Share |

 

將取手臂下皮膚重建人工陰莖

英國曼徹斯特39歲男人瓦爾德(Andrew Wardle)艷福不淺,聲明憑著他帥氣外表與迷人個性,睡過逾越百位婦女,但他心中藏著一個難以啟齒的「雞」密:原來,他一生下來就沒有陰莖,大多數男人在床笫間能做的,他都辦不到。為了彌補這個遺憾,醫生今夏將從瓦爾德的手臂取下皮膚、肌肉及神經,肇端為他重建人工陰莖。據信,瓦爾德將構成宇宙最早承接這種破天荒人工陰莖重新造手術的先驅之一。

瓦爾德秉承英國「太陽報」訪問時說明,他一生下來就患有異位膀胱炎,有睪丸但沒陰莖,出生後就被17歲生母送人領養,雖說歷練15次手術重建人工尿道,仍顯得無數腎臟疑問,從小到大綿綿進出醫院。他將該隱私藏在心裡,在學校雖常遭同學霸凌,但他仍挺過來了。

瓦爾德17歲時結識首要位女友,承認他沒有那話兒,女友開頭不介意,瓦爾德也都能讓她感到滿足。然而,4年後,女友說想體會他做不到的事,移動了他。負荷酒保及保全的瓦爾德平素踢足球、對著小便斗尿尿,都難不倒他;他外表出眾,讓不少女生為他瘋狂,本末總共和以外百位女生發生性牽扯 瑜珈,稍許是一夜情,也稍許是情侶牽扯。

瓦爾德為了掩飾秘密,絡繹不絕嗑藥,並誆稱自己因吃藥以至不舉。據稱瓦爾德這種定例發生的機率是2000十分之1。

倫敦大學的專科醫師將為他齊頭並進3次手術,願意能幫他重振男性雄風。基本次手術預計歷時12小時,醫生將從瓦爾德的手臂取下皮膚、肌肉及神經,在一位管子內捲成像瑞士捲蛋糕的長條物,重建他的人工陰莖。接著再秉承2次手術,判明將人工陰莖與恥骨串聯,並將內部的導管與尿道及睪丸連結,讓他從內到外擁有圓滿的男性外在性徵,他日能勃起 泌尿科,射精也有望。

 

熱門標籤:大樓隔熱紙iso22000牙醫診所關鍵字法拍隱形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