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我國旅館效命 漸與國際接軌

瀏覽:497      發佈時間:2013-04-09 14:46:31 Share |

 

我國汽車旅館業者盡職品質有改善!交通部觀光局27日頒發星級標章(一星至五星不等)予國內100家汽車旅館業者,多數業者是第2次領受評鑑,在改善硬體設施、軟體盡職後,結晶的得到更高星級,而2家業者包括台中的福容大飯店月眉及清新溫泉度假飯店,則吸取最高的五星級評鑑。

交通部觀光局在27日從事第9次「星級旅館標章」頒發典禮,共有100家旅館轉道評鑑吸取一至五星級標章,而今數值台灣有376家汽車旅館構成星級旅館。觀光局表達,旅館業者普遍意識到星級標章的焦點,無論是鎖定背包客的一星,或是搶攻商務旅客的三星,有了星級的加持,不光消費者更放心,也是商機的保證。

這次星級旅館評鑑尾聲有5家汽車旅館獲得一星級評鑑,55家旅館獲得二星級評鑑 外部連結,35家旅館獲得三星級評鑑;3家旅館(台北市兄弟大飯店、劍湖山王子大飯店、日月潭大飯店)獲得四星級評鑑,2家旅館(台中市福容大飯店月眉、台中市清新溫泉度假飯店)贏得五星級評鑑。

觀光局十分認定發表名單中的10家旅館是第2次接受評鑑,在動員全體人員重新提升旅館營運看管後,成功贏得更高星級,如幼獅大飯店由一星改進至二星,永華春休閒商務汽車旅館由一星躍升至三星,涵碧園旅館及黃金海岸商務旅館等,則是由二星改進至三星等。

台中市清新溫泉度假飯店表達,得獎然而提出經典投效的當下,往後將進一步興起在地文化特色餐飲,邀約人民至台灣中部唯一的溫泉度假飯店,除了嘗試溫泉也外也能中意景致。

觀光局副局長劉喜臨展現,星級標章有助台灣旅館業者與國際接軌,但願意國內業者能夠復興在地文化,開發唯一、特異 的產品及效勞 瑜珈

圖說:在觀光局副局長劉喜臨(中)的見證下,台中市清新溫泉度假飯店(左)與台中市福容大飯店月眉贏得五星級評鑑。

熱門標籤:商務旅館感壓標抓姦隆鼻老酒motel植髮